SAY討論區

標題: 雲佩斯暗示或被迫離開曼聯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5-6-4 00:43:05     標題: 雲佩斯暗示或被迫離開曼聯 - Goal.com

雲佩斯承認爲了家人,必須仔細考慮自己的將來……曼聯前鋒雲佩斯近來捲入了離隊傳聞,由於與曼聯的合約只剩下最後一年,而雙方遲遲沒有續約,因此關於他要離隊的傳言可謂此起彼伏。而多家英媒報導,雲佩斯在接受採訪時也公開表示,未來不確定。
談及未來雲佩斯說:「我必須評估現在情況,球會也正在這樣做。我必須想一想我到底想要甚麼,如果事情變得更糟的話,下個球季我不會獲得太多出陣機會,這對我參加即將到來的2016年歐國盃來說不是好事。」
「我必須用更現實的方式想一想,未來幾年我還想經常踢比賽。但是我也要為我的家庭和孩子考慮,這也會影響我的決定,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是一個顧家的人,看到我的妻子和孩子開心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關於未來這也是我必須考慮的事情。」
過去一個球季,由於傷患等因素,雲佩斯的出陣數和表現很不穩定,他也受到了一些批評。對此雲佩斯說:「曼聯就像一個野獸,有它自己的兩面性。它被比其他球會更多的人和更多的媒體多關注,所以在曼聯你也必須應對這些。我自己做了選擇,我也要接受後果。」
今季曼聯兩大前鋒雲佩斯和法卡奧都有過代表曼聯預備隊出陣的經歷,儘管外界很驚訝,但是雲佩斯認為這很正常,他說:「這就是成人的世界。我問過二隊的教練我是否能加入,他告訴我這始終有我的位置。所以,我在面對李斯特城的比賽中出陣了,之後還有面對富咸的比賽。我們是坐大巴去的倫敦,旅程花了5、6個小時,在那我踢了80分鐘,感覺很好。關於曼聯總有各種各樣的傳言,如果我信了,那麼現在應該有35個前鋒加盟,40個前鋒離開了,但實際上我沒什麼新聞。」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6-4 02:04:4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4 02:07:2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6-4 02:19:1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4 02:23:18

樓主good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6-4 02:42:5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6-4 02:43:4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4 02:44:38

來幾句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6-4 02:48:4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6-4 02:50:1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6-4 03:11:1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6-4 03:15:0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6-4 03:24:4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6-4 03:24:4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6-4 03:26:5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6-4 03:27:0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6-4 03:28:2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6-4 03:29:3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6-4 03:46:4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4 03:47:2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6-4 03:59:2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6-4 04:12:37

觀看中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4 04:15:50

好帖,有才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6-4 04:25:4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4 04:28:1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6-4 04:28:4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4 04:32: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6-4 04:36:3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6-4 04:47:2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6-4 05:08:3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6-4 05:12:50

支持一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6-4 05:48:0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6-4 06:41:5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6-4 07:04:5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6-4 10:42:3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