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速度更快、開放加油,FIA研議讓F1賽事更精采!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5-6-4 12:32:43     標題: 速度更快、開放加油,FIA研議讓F1賽事更精采!

1704172x2hpofhc4a.jpg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FIA為了提升F1賽事的精采程度,因此考慮逐步將現有規則鬆綁,為了就是挽回日漸流失的車迷與觀眾…

 


 
近日有關規則更新的消息再度傳出,日前FIA主席Jean Todt、F1賽事主辦單位FOM老闆Bernie Ecclestone與各車隊進行會議(F1 Strategy Group),提出的議案包括自2017年賽季起每場分站賽事乾胎配方由現有的4種選擇縮減至2種、後輪寬度由現有的360mm增加至420mm、F1賽車重量上限縮減30~50公斤、在每場賽事的燃料用量仍有一定上限前提下開放進站加油、提高引擎轉速上限、統一使用六速變速箱、鼻翼及尾翼寬度提升至2米、減少電子輔助系統、起跑時車手必須自己控制離合器等,且也繼續研擬提升動力輸出及更悅耳的排氣聲浪,甚至過去的輪胎供應商Michelin也有意重返這項頂級賽事。
170418ekz4fowhwxs.jpg
從在上述的議案中可看出、這次F1 Strategy Group所有與會人士都同意讓F1賽事更快更精采,估計在2017年賽事的單圈成績將可較現在快上5~6秒,且車隊策略及車手的操駕功力也會有著更大的影響力,儘管這些方案只是初步概念而尚未決議,但讓F1賽事回歸過往的精采程度則是每個人的希望。
[Source: FIA, Autosport]

附件: [170418ekz4fowhwxs.jpg] 170418ekz4fowhwxs.jpg (2015-6-4 12:32: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xNTIxfDdiODZjYWMzfDE3ODIzMjIxODd8MHww

附件: [1704172x2hpofhc4a.jpg] 1704172x2hpofhc4a.jpg (2015-6-4 12:32: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xNTIwfGU2NWE3YjE2fDE3ODIzMjIxODd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6-4 16:57:4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6-4 21:35: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6-5 03:22:1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6-5 06:08:3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6-5 11:21:2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6-5 23:40:1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6-6 05:59:32

一頭霧水…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6-6 11:42:1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6-6 18:52:12

支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7 01:45:4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6-7 08:07:48

好帖,有才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6-7 15:25:4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6-8 02:19:1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6-8 08:11:4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6-9 04:24:57

來幾句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6-9 13:12:5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5-6-10 02:20:0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6-10 09:11:1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6-13 08:25:3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