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展望新生Saab、NEVS找到新的中國金主!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5-6-4 16:32:10     標題: 展望新生Saab、NEVS找到新的中國金主!

141318o0nn33d1r1m.jpg
在Saab於2012年6月間被中国的国家现代能源控股集團收購、並成立NEVS(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 AB、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後,雖說在2013年底重新啟動9-3的生產線,但2014年陸續傳出財務問題、Saab再度停工甚至聲請破產重組等消息,讓獅鷲的忠實粉絲憂心不已…

 


 
而自NEVS宣佈聲請破產重組後、NEVS重組期間管理人Lars Eric Gustafsson曾對外表示”已有來自亞洲的汽車集團同意收購Saab多數股權”的消息,除了傳言中的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外、還有中國東風集團也表示感到興趣,不過NEVS於4月底與債權人達成和解並結束重組後,現在NEVS的最新金主終於確認、就是來自中國的THT天津濱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Tianjin Binhai Hi-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rea)以及SRIT北京國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State Research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而NEVS新任總裁Mattias Bergman也表示,新生的Saab首款新車將會是款電動車型,未來除了整合源自瑞典的技術外、也會在中國設立合資車廠,目標便是重新於全球車壇立足。
[Source: NEVS]

附件: [141318o0nn33d1r1m.jpg] 141318o0nn33d1r1m.jpg (2015-6-4 16:32: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xOTgzfGVkNGQxZDRifDE3ODI0NzkzMDR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6-4 17:35:24

你加油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4 17:37:5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6-5 03:22:14

好人一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6-5 06:08:3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6-5 11:21:2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5 23:40:1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6-6 05:59:3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6 12:36:4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6-6 18:52:4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6-7 02:02:2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6-7 08:25:0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6-7 16:05:5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6-8 02:40:2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6-8 08:39:3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6-8 17:28:47

3q for 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6-9 04:29:1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6-9 13:26:3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6-10 02:28:1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6-10 09:39:5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6-13 08:25:35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