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系超跑再發夢、PSC Motors預告打造1700hp實力的SP-200 SIN!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5-6-4 14:01:26     標題: 美系超跑再發夢、PSC Motors預告打造1700hp實力的SP-200 SIN!

150513ug5ywmclfhh.jpg
隨著近年來美國車廠也加入了全球超跑戰局,除了最負盛名的Hennessey Venom GT之外,現在另一間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年輕車廠-PSC Motors、也預告將推出一款最大馬力輸出達到1700hp之譜的新作品…

 


 
身為PSC Motors的處女作品、這款名為”SP-200 SIN”的超跑不僅在外觀方面看來就有著相當厲害的模樣,以碳纖維及鋁合金等輕量材質打造出的車體、尺碼約為4400×2000×1100mm,也讓車身重量僅有1400公斤左右,不過更令人驚異的是其動力系統,搭載著9.0升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輔以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將有著達到1700hp的綜效功率輸出,搭配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估計有著0~100km/h加速只需2.8秒、極速上看450km/h的性能實力!
150513e3p311te0bo.jpg
根據PSC Motors執行長Antonio Calva表示、這款名為”SP-200 SIN”的超跑將僅打造35輛的配額,預計將會在這個月正式亮相~
[Source: PSC Motors]

附件: [150513e3p311te0bo.jpg] 150513e3p311te0bo.jpg (2015-6-4 14:0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yNDIyfGVmN2ZkZDQ2fDE3ODIwODk4Mzh8MHww

附件: [150513ug5ywmclfhh.jpg] 150513ug5ywmclfhh.jpg (2015-6-4 14:0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yNDIxfGNlNWI4YmNifDE3ODIwODk4Mzh8MHww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6-4 17:34:3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4 21:59:0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誼}    時間: 2015-6-5 03:42:0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6-5 06:18:3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6-5 11:39:0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6-6 00:56:0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6-6 06:06:5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6 13:10:5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6-6 18:57:5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6-7 02:54:2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6-7 08:44:46

3q for 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6-7 16:58:2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6-8 02:43:5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8 08:39:5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6-8 17:36:1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6-9 04:32:5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9 13:38:5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6-10 03:06:53

挺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6-10 09:42:5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6-13 08:49:1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