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表示,2020年的時候車載科技將與性能動力同等重要!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6-4 12:43:59     標題: Audi表示,2020年的時候車載科技將與性能動力同等重要!

0906243sbyterefre.jpg
在上海舉行的消費電子展上,Audi業務總監Luca de Meo談到「等到2020年時,車載電子與數位科技將與動力元件同等重要。」

 


 
直接聽到這句話,我們會覺得這相當異想天開,但一旦我們停下來想一想,這實際上還蠻有意義的。想想我們生活中所使用的電子產品,事實上,如果你對科技產品有興趣,你就會一路從手機、智慧型電視、個人電腦/ iMac、PS4或者Xbox…等一路感興趣下去。
讓我們首先談談手機吧。假使你關心你手機的性能表現,也就是在乎晶片組、CPU和GPU,你同時也會在乎螢幕畫質、或者硬體和軟體的功能。事實上,如果手機「型號X」有稍微優秀的CPU,可以運行遊戲比「型號Y」還要順,這也不意味著你就會選擇「型號X」,因為「型號Y」可能有其他更好的功能,比方說鏡頭更佳、相機更強、螢幕解析度高、擁有指紋掃描器…等。
09062420piugejnit.jpg
同樣的事情也應該會滲透到汽車科技之中,所以車載科技設備將會變得越來越先進。這也就是所謂的「不可避免」。
就如同de Meo在上海談到的「到2020年的時候,50%的汽車價值是由應用程式、軟體、電子系統和數位功能所創造的。」
0906252vletzh2pen.jpg
這是不是代表著未來消費者在購車時,就算動力輸出變少了,但能擁有更多高科技,那就是值得的?就邏輯來講答案是肯定的,尤其是超經濟節能EV車款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逐漸發展,這有助於人們轉移注意力從差異50匹馬力到差異5項額外功能上。
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所言也被引述「近130年來可謂汽車工業歷史上轉變最快且最多的時光,就像現在我們不斷思考:從如何設計我們的車輛、我們如何生產它們、我們如何推出新車款、要怎麼銷售、又要賣給誰以及未來將跟誰一起工作。」
我們還真是生活在一個快節奏的時代。
090625qerf33z20sf.jpg
Story references: autonews

附件: [090625qerf33z20sf.jpg] 090625qerf33z20sf.jpg (2015-6-4 12:43: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yNDY1fGUzZTJkYTAxfDE3ODIxNDI3ODB8MHww

附件: [0906252vletzh2pen.jpg] 0906252vletzh2pen.jpg (2015-6-4 12:43: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yNDY0fDk0MGJiYjY5fDE3ODIxNDI3ODB8MHww

附件: [09062420piugejnit.jpg] 09062420piugejnit.jpg (2015-6-4 12:43: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yNDYzfDA2ZDdmYzRmfDE3ODIxNDI3ODB8MHww

附件: [0906243sbyterefre.jpg] 0906243sbyterefre.jpg (2015-6-4 12:43: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yNDYyfGYxMDNkM2U0fDE3ODIxNDI3ODB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6-4 17:34:38

沒人理我。。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4 22:30:2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6-5 03:42:0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6-5 06:18:3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6-5 12:03: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6-6 01:06:0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6-6 06:06:5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6-6 13:10:5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6-6 19:20:0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6-6 19:20:49

說的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6-7 08:05:3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6-7 14:47:16

先頂後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5-6-8 02:05:3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8 07:21:1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6-8 17:28:3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9 13:12:5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6-10 02:23:41

我想要`~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6-10 09:39:5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6-13 08:37:32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