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曼聯與賓施馬經理人會談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5-6-5 23:47:35     標題: 曼聯與賓施馬經理人會談 - Goal.com

皇馬也可能用他作為交換品,從曼聯購入迪基亞……《曼徹斯特晚報》爆料指,本周早些時候,曼聯副主席活禾特會見了賓施馬的經理人,有猜測稱曼聯想簽下這名皇馬前鋒。
週三晚上,活禾特在倫敦的一家酒店會見了賓施馬的經理人Djaziri,報道指曼聯有意斥資4000萬鎊報價這名27歲的前鋒,而他本人目前在紐約度假。
上季曼聯最佳射手朗尼僅攻入14球,創造了1982年以來的新低。而雲佩斯的未來存疑,法卡奧回到了摩納哥,雲高爾剩下的前鋒只有19歲的威爾遜。
當賓施馬還在里昂的時候,費格遜爵士就有意與於他,甚至在雙方比賽後送給他一件曼聯球衣。然後最後賓施馬以3500萬鎊加盟了皇馬。
雲高爾透露在球季最後一場比賽之後,他知道「那些球員離開,哪些人到來」。而賓施馬被視為鋒線上潛在的選擇。
賓施馬與班拿貝的合約到2019年。皇馬也可能用他作為交換品,從曼聯購入迪基亞。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6-6 03:05:0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6-6 03:16:5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6-6 03:18:0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6-6 03:18:0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6-6 03:20:2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6-6 05:07:54

我在頂貼~!~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6 08:52:0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6-6 15:50:02

頂下再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6-6 21:36: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7 05:51:4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6-7 11:46:38

回復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6-7 21:11:0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6-8 05:30:5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6-8 12:48:1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6-9 02:28:1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6-9 08:22:5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6-9 23:13:1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6-10 06:13:0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6-14 06:44:3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6-15 05:34: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