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碧基:紅魔歲月讓我獲益匪淺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6-6 12:27:50     標題: 碧基:紅魔歲月讓我獲益匪淺 - Goal.com

碧基表示從曼聯的多位巨星身上學到了太多的東西……巴塞隆拿後衛碧基表示,身處曼聯的那段歲月對他自身的成長、發展至關重要。
碧基在2004年加入曼聯,當時他還只有17歲,之後的四年間,他一直在為進入一線隊努力。2008年碧基轉投巴塞,並且成為球隊的關鍵一員。
碧基說:「在我只有17歲的時候,我進入了曼聯。維迪比我年長五歲,里奧費迪南比我年長將近九歲,他們當時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堅。」
「我在曼聯期間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更衣室中有史高斯、C朗、朗尼、雲尼斯特羅以及傑斯,對於還年輕的我來說,和他們在一起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確實沒能踢太多的比賽,但不論是作為一個球員還是普通人來講,我都是受益良多。」
「我知道有人因此評論說我在英超並不成功,但是,儘管兩位偉大的球員掩蓋了我的所有表現,我的確是為球隊做出了貢獻的。在2008年的歐聯中,我上陣三次,並且攻入了兩球。我會一直感謝費格遜爵士,他對我來說就像是父親一樣,也是他允許我加盟巴塞隆拿。他本想讓我留在球會,並爭取到自己的位置,但是他也明白巴塞對我意味著甚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6-6 15:15:1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6-6 15:16:2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6-6 15:35: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6-6 15:35:14

頂一個先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6-6 15:46:30

好人一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6-6 15:49:4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6-6 15:50:02

我在頂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6-6 15:55:2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6-6 21:36:31

好啊,,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6-7 05:51:4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6-7 11:46:3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6-7 21:11:09

好啊,,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8 05:30:5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6-8 12:48:1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6-9 02:28:1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6-9 08:22: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6-9 23:35:53

不是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6-10 06:13:0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6-13 05:08:3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6-14 06:44:3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15 05:34:0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