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來季紅魔或皇馬?小豆:未知之數!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6 18:40:01     標題: 來季紅魔或皇馬?小豆:未知之數! - Goal.com

小豆還表示,對皇馬新帥賓尼迪斯感到充滿信心......墨西哥射手靴南迪斯與曼聯仍有合約在身,來季會否繼續留效皇家馬德里仍是未知之數。然而,他還是對皇馬新帥賓尼迪斯給出了評價。
「我無法肯定自己的去向,曼聯還是皇馬?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當下只想盡情享受假期。」
「過去兩個月,我認為自己在皇馬表現得不錯,而且證明了很多東西。這令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
「無論如何,我覺得賓尼迪斯會了解我是一個怎樣的球員,他是一位好教練,他會帶領皇馬取得更多成功。」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6-6 23:01:3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6-6 23:08:38

頂你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6-6 23:13:1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6-6 23:13:4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6-6 23:25:5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6-6 23:39:5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7 00:34:3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6-7 00:45:0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6-7 00:53:52

好帖,有才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6-7 05:51:4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6-7 11:46:3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6-8 05:30: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6-8 12:48:15

我等你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6-9 02:28:19

好人一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6-9 08:22:5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6-9 23:35:5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10 06:13:00

回復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6-13 05:08:4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6-14 06:44:3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6-15 05:39:5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