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曼聯或出價3000萬鎊收購賓施馬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5-6-7 11:49:15     標題: 曼聯或出價3000萬鎊收購賓施馬 - Goal.com

曼聯目前正在密切關注賓施馬的情況……據英媒《每日郵報》透露,在巴利表態自己會在今夏繼續留在皇馬後,曼聯可能會出價3000萬鎊收購賓施馬。
曼聯本希望在今夏能將巴利帶回英超,但這名威爾斯國腳已經表示自己會繼續留在馬德里。在賓尼迪斯成為皇馬的主帥後,外界認為C朗在來季可能會出現在中鋒的位置上。如果最終事情這樣發生,賓施馬在皇馬的位置將受到衝擊,因為巴利將圍繞在C朗身邊。
在理想情況下,賓尼迪斯會希望將賓施馬留在陣容中,但是球會似乎準備將法國前鋒換取現金,以支持球會在轉會市場的引援資金。
曼聯目前正在密切關注賓施馬的情況,紅魔隨時準備進行報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6-7 14:37:4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6-7 14:39:2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6-7 14:42: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6-7 14:47:1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6-7 15:17:2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6-7 15:23:0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6-7 15:25:4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6-7 15:33:3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6-7 15:50:5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7 15:51:5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7 16:03:4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6-7 21:11:0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6-8 05:30:59

頂你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6-8 12:14:0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6-9 02:15:20

嚴重支持!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6-9 08:03:1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6-9 22:54:1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6-10 06:13:00

頂下再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6-13 05:08:39

暈  不信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6-14 06:36:43

好人一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6-15 05:34:00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