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迪布尼:不解摩帥為何讓我離開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8 12:31:24     標題: 迪布尼:不解摩帥為何讓我離開 - Goal.com

迪布尼認為英西德法四國聯賽都是他可能去的地方……迪布尼表示,他已經做好了重歸英超的準備,並表示他始終不明白摩連奴當年為甚麼將他出售。
該名比利時國腳去年一月離開了史丹福橋,並助禾夫斯堡今季取得了聯賽亞軍和德國盃冠軍,出色的表現也讓他吸引到了曼城、拜仁慕尼黑和巴黎聖日耳門等隊的目光。
迪布尼只為車路士出陣9次,他說:「我始終不明白摩連奴為甚麼讓我離開,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這方面的交流,我才到車路士不久,然後一切就結束了。」
「我不想留在一個我每場只能踢10分鐘的球會。他說我訓練態度有問題?這只是個藉口吧。」
「沒有人可以證明,因為沒有人看過我訓練。但無論我在國家隊還是德甲,從來沒說過我訓練有問題。我一點都不生氣,我轉會到禾夫斯堡,車路士取得了一大筆錢,大家都開心。」
禾夫斯堡用1500萬歐羅買來了迪布尼,現在他的身價已經超過了4000萬歐羅。他說:「球季結束後我會和球會商討我的未來。不過這並不急。」
「來季我們要雙線作戰,現在的陣容肯定是要加強的。如果我離開,我沒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我只知道我95%不會去俄羅斯和意大利,那裡踢球的方式不是我的風格。」
「英西德法都是不錯的選擇。這幾個是世界上最好的聯賽,有最好的球會。」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6-8 16:57:3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8 16:58:3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8 17:12:36

我等你喲
作者: 9394    時間: 2015-6-8 17:16:1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6-8 17:28:3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6-8 17:28:4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6-8 17:36:16

暈  不信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6-8 17:41:1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8 17:54:2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6-8 17:57:47

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6-8 17:59:4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8 18:13:26

你加油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6-8 18:22:1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9394    時間: 2015-6-8 18:22:2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9 02:28:1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6-9 08:23:2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6-9 23:36:0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6-10 06:14:2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6-13 05:08:4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Disy    時間: 2015-6-14 06:54:38

好啊,,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6-15 05:39:5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