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迪布尼:不解摩帥為何讓我離開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8 12:31:24
標題:
迪布尼:不解摩帥為何讓我離開 - Goal.com
迪布尼認為英西德法四國聯賽都是他可能去的地方……
迪布尼表示,他已經做好了重歸英超的準備,並表示他始終不明白摩連奴當年為甚麼將他出售。
該名比利時國腳去年一月離開了史丹福橋,並助禾夫斯堡今季取得了聯賽亞軍和德國盃冠軍,出色的表現也讓他吸引到了曼城、拜仁慕尼黑和巴黎聖日耳門等隊的目光。
迪布尼只為車路士出陣9次,他說:「我始終不明白摩連奴為甚麼讓我離開,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這方面的交流,我才到車路士不久,然後一切就結束了。」
「我不想留在一個我每場只能踢10分鐘的球會。他說我訓練態度有問題?這只是個藉口吧。」
「沒有人可以證明,因為沒有人看過我訓練。但無論我在國家隊還是德甲,從來沒說過我訓練有問題。我一點都不生氣,我轉會到禾夫斯堡,車路士取得了一大筆錢,大家都開心。」
禾夫斯堡用1500萬歐羅買來了迪布尼,現在他的身價已經超過了4000萬歐羅。他說:「球季結束後我會和球會商討我的未來。不過這並不急。」
「來季我們要雙線作戰,現在的陣容肯定是要加強的。如果我離開,我沒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我只知道我95%不會去俄羅斯和意大利,那裡踢球的方式不是我的風格。」
「英西德法都是不錯的選擇。這幾個是世界上最好的聯賽,有最好的球會。」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6-8 16:57:3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8 16:58:3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8 17:12:36
我等你喲
作者:
9394
時間:
2015-6-8 17:16:1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6-8 17:28:3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6-8 17:28:4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6-8 17:36:16
暈 不信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6-8 17:41:1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8 17:54:2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6-8 17:57:47
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6-8 17:59:4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8 18:13:26
你加油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6-8 18:22:1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9394
時間:
2015-6-8 18:22:2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9 02:28:1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6-9 08:23:2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6-9 23:36:0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6-10 06:14:2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6-13 05:08:4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Disy
時間:
2015-6-14 06:54:38
好啊,,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6-15 05:39:5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