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雲佩斯:曼聯今夏將再花兩億引援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6-8 12:31:24     標題: 雲佩斯:曼聯今夏將再花兩億引援 - Goal.com

雲佩斯相信紅魔不會停下花錢買人的腳步,並將打造一支冠軍之師……曼聯前鋒雲佩斯日前在接受《曼徹斯特新聞晚報》的採訪時表示,他認為紅魔可能會在今夏再花2億鎊購買強援。
曼聯去夏花費了2億購買了多名球星,其中包括英超歷史標王迪馬利亞。在雲高爾的帶領下,曼聯重回歐聯賽場,雲佩斯相信紅魔不會停下花錢買人的腳步,並將打造一支冠軍之師。
「羅賓俠」說:「曼聯在去年花了2億購買球員,球隊將在今夏再花2億,這樣我們將成為一支有實力爭冠的球隊。」
該名31歲的荷蘭前鋒同時表示,自己想要在新球季獲得更多的出戰機會,以備戰明年夏天的歐國盃。雲佩斯說:「我希望在來季獲得盡可能多的出陣時間,我現在的身體情況要好於以往。我很清楚,我參加越多的比賽,就能更好的為歐國盃做準備。我要認真考慮我的未來,我很清楚面對現狀需要現實一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8 16:57:3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6-8 16:58:3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8 17:12:36

好啊,,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6-8 17:16:1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6-8 17:28:3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6-8 17:28:4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6-8 17:36:1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8 17:41:19

鑒定完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8 17:54:2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6-8 18:13:2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6-8 18:22:13

我等你喲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6-8 18:22: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8 18:37:5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6-9 02:28:19

太棒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6-9 08:23:2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6-9 23:36:0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6-10 06:14:2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6-13 05:08:4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14 06:54:3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15 05:39:50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