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洛賓:拜仁去季的成績不算失敗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5-6-10 14:22:58     標題: 洛賓:拜仁去季的成績不算失敗 - Goal.com

洛賓認為批評者太吹毛求疵……拜仁慕尼黑前鋒洛賓表示,去季他們的成績絕對不能算失敗。
季初,拜仁在德甲、德國盃和歐聯都被認為是奪標大熱,儘管最終他們在聯賽稱霸,但在德國盃和歐聯分別被多蒙特和巴塞隆拿於準決賽淘汰,因此,不少人認為這對哥迪奧拿的球隊而言是失敗的球季。
對此洛賓說:「當聽到這些言論時,我一笑置之。沒有理由為去季的成績而羞恥,反而我們取得了很大進步。贏的時候就奉承,輸的時候就批評,這是不公平的,要知道這是一個世界盃後的球季。」
「看看球季前媒體的文章吧,所有人都認同這將是拜仁近年最艱苦的球季。然後,我們以10分的巨大優勢衛冕德甲冠軍,這是很好的成績,無論球員還是教練,都不應該因此受到質疑,這樣的質疑根本是毫無根據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6-10 16:04:4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6-10 17:58:4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6-10 19:14: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6-10 19:17:1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10 22:17:5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6-11 00:17:5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11 02:26:4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6-11 03:52: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6-11 03:55:5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6-11 03:56:3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6-11 03:58:4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6-11 04:00:43

說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11 04:01:3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6-11 04:01:4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6-11 04:01:5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6-11 04:01:5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6-11 04:02:0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11 04:02:1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6-11 04:02:3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6-11 04:02:3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11 04:02: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6-11 04:02:3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6-11 04:02:3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6-11 04:03:04

好人一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6-11 04:03:0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6-11 04:03:0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11 04:03:0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6-11 04:03:2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6-11 04:03:3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6-11 04:03:3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6-11 04:03:5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5-6-11 04:03:52

好人一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6-11 04:04:1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11 04:04:24

樓主good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11 04:04:4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6-11 04:04:5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6-11 04:05:0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