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曼聯或有機會簽下皇馬雙星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5-6-10 11:46:38     標題: 曼聯或有機會簽下皇馬雙星 - Goal.com

對於賓施馬與華拉尼的轉會問題,皇馬方面的態度並沒有那麼強硬……據西班牙《阿斯報》報導,曼聯有機會從皇馬簽下法國雙星賓施馬與華拉尼。
《阿斯報》爆料指,曼聯已經接觸皇馬,商談關於C朗、巴利、賓施馬以及華拉尼的轉會事宜。皇馬方面給予的回復是,C朗和巴利是非賣品,若想帶走任何一人都必須支付10億歐羅的毀約金。
至於賓施馬與華拉尼的轉會問題,皇馬方面的態度並沒有那麼強硬。賓施馬在下半球季的糟糕表現令皇馬感到失望,在今季的西甲射手榜上,賓施馬也僅僅排名第9。不過他與皇馬續約至2019年,只要這名法國人還在新主帥賓尼迪斯的計畫中,那皇馬就不會輕易將他掛牌出售。
年輕中堅華拉尼一直希望獲得更多的出陣機會,這個球季對他而言並不是一個理想的球季,他也願意接受其他豪門的邀請。曼聯在得知這一情況後已經向皇馬詢問了華拉尼的轉會情況。在去年夏天花費7000萬歐羅從皇馬帶走迪馬利亞後,曼聯似乎想在今夏再帶走皇馬球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6-10 17:40:3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6-10 19:14: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6-10 19:17:11

你加油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6-10 22:17:58

觀看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6-11 00:17:5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Disy    時間: 2015-6-11 02:26:4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5-6-11 03:52:3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6-11 03:55:5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6-11 03:56:3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6-11 03:58:4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6-11 04:00:4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11 04:01:3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6-11 04:01: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6-11 04:01:54

說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6-11 04:01: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6-11 04:02:08

樓主good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6-11 04:02:1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5-6-11 04:02:3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6-11 04:02:3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6-11 04:02:3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6-11 04:02:3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6-11 04:02:3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6-11 04:03:04

嚴重支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6-11 04:03:0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6-11 04:03:0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6-11 04:03:0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6-11 04:03:0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6-11 04:03:2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6-11 04:03:32

你加油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6-11 04:03:3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11 04:03:5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6-11 04:03:52

嚴重支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6-11 04:04:1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11 04:04:2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6-11 04:04:4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11 04:05:00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