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施蒙尼證實馬體會欲簽迪維斯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5-6-10 20:06:00     標題: 施蒙尼證實馬體會欲簽迪維斯 - Goal.com

施蒙尼認為迪維斯很適合馬德里體育會的風格……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證實,床單軍有意引入祖雲達斯射手迪維斯。
31歲的迪維斯去季在意甲攻入20球,協助祖雲達斯連續第四年稱霸聯賽,此外還奪得意大利盃冠軍並打入歐聯決賽。不過這位阿根廷射手早就名言,他希望退役前重返小保加踢球。
儘管如此,他仍成為馬體會的收購目標:「實際上我沒有與迪維斯聯繫,但球會的確在與他的經理人對話。他除了入球能力了得外,氣質還很適合馬體會,他的踢法也很適合我們。」
此外施蒙尼承認,他們接近簽下維拉利爾前鋒韋圖。
「韋圖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已經很接近簽下他。他的簽約對我們會是很大的鼓舞,因為他是一個擁有傑出特點的球員。他令我想起大衛韋拿,他的踢法是當今球壇少有的,在執教桑坦德前我就認識他,他在我麾下上演了處子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6-11 00:04:5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6-11 00:17:5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6-11 00:50:46

我想要`~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6-11 01:15:49

鑒定完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11 01:16:0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6-11 01:21:1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6-11 02:34:4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11 03:58:4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5-6-11 04:02:1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6-11 04:02:3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6-11 04:03:0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6-11 04:03:3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6-12 03:02:5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6-12 05:29:3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6-12 07:13:2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12 09:18:5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6-12 20:16:2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6-13 03:25:45

頂你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6-13 05:08:4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14 06:54:3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6-15 05:39:5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6-19 23:18:3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6-20 07:17:3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