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施丹:皇馬簽賓尼迪斯很正確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5-6-11 00:03:33     標題: 施丹:皇馬簽賓尼迪斯很正確 - Goal.com

施丹坦言希望他日有機會執教皇家馬德里一隊……皇家馬德里名宿施丹表示,只有冠軍獎盃能為賓尼迪斯保住飯碗。
皇馬去季四大皆空,主席佩雷斯決定將功勛教頭安察洛堤解僱,及後與賓尼迪斯簽約三年。這個決定引起了不少爭議,不過施丹相信賓帥有能力教好皇馬,但一切要以成績為衡量標準。
目前執教皇馬二隊的施丹說:「球會選擇了賓尼迪斯,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你必須尊重這個決定。賓尼迪斯是一個好選擇,但一切取決於成績。他知道皇馬的情況,他知道面臨的挑戰,只有奪取冠軍才算成功。」
此外,施丹承認自己希望執教皇馬一隊,但也認為自己尚需學習,所以決定先繼續執教青年隊。
「我希望繼續學習,然後能執教頂級聯賽,就像做球員時一樣,我會一點點進步,看看未來能否在皇馬或其他頂級聯賽球隊執教吧。之所以留在二隊,是因為我們未能達成升班的目標。」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6-11 01:53:1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6-11 02:24:08

暈  不信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6-11 02:26:3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6-11 02:26:4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6-11 02:29:5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6-11 02:34:4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11 02:35:43

回復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6-11 03:58:4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6-11 04:02:1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6-11 04:02:3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6-11 04:03:35

你加油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6-11 10:32:5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6-12 03:02:5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12 05:29:37

一頭霧水…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6-12 07:13:2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12 09:18:5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6-12 20:16:29

我在頂貼~!~
作者: {誼}    時間: 2015-6-13 03:25:4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6-13 05:08:4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15 05:39:5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6-19 23:27:11

不錯,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6-20 07:17:3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