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馮凱文正式告別南區帥位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5-6-13 00:49:48
標題:
馮凱文正式告別南區帥位 - Goal.com
馮凱文在週二晚上帶領球隊最後一戰賽和浩運後,就離開執教六年南區主帥職位......
曾帶領南區奪初級組銀牌冠軍,亦由丙組升上頂級聯賽(甲組),更連續兩季於頂級聯賽打進季後附加賽,兼且亦選為「最佳教練」的馮凱文,在週二晚上帶領球隊最後一戰賽和浩運後,就離開執教六年南區主帥職位。馮Sir 接受Goal.com 訪問時表示:「這六年是開心的,一支球隊由寂寂無名從丙組升上甲組(前身是頂級聯賽),並不是自己的功勞,而是團隊功勞,亦感謝球會主席陳文俊給予機會,令我事業更上一層樓。另外是一班球員,如果沒有他們的努力,也不會有現在的成就。所有回憶是開心,選擇離開是困難的,但相信南區在未來的成就會更好。」
另一方面,他謂:「今仗的戰果未能反映真正的情況,我們的組織力強,只是埋門的把握力差,有點可惜。比賽就是這樣,贏了點數,但卻未能贏波,其實在整場比賽我們只有兩個失誤,就被對手攻入兩球。」
除此之外,他又表示:「冠忠巴士的老闆阿Tim,對球員非常好好,尤其是對我,無論在球場內、外也100%信任,很高興認識到這位朋友,感謝他對我的信任。同時亦感謝球迷支持,由當初沒有球迷,到現在凝聚了一班球迷,證明我們在這六年是成功的。更特別感謝他們的熱血,無論甚麼情況下也前來打氣支持球隊。」
「回看這六年最深刻的球賽有很多,最特別則是兩季前作客對南華,因為公認是南區必敗,但我們的戰術部署做得好,最後也守和南華取得一分,就是由這仗開始打起球員信心,往後的比賽可以順利贏波,取得好好的成績。」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6-13 04:12:0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6-13 04:14:13
我想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6-13 04:15:1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6-13 04:15:50
來幾句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6-13 04:20:5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6-13 04:22:0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6-13 04:36:19
我在頂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6-13 04:36:47
不錯,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13 04:37:1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6-13 04:38:5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6-13 04:41:4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6-13 04:44:3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6-13 04:54:0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13 04:59:3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6-13 05:07:3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6-13 05:08:3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6-13 05:08:4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6-13 05:13:5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6-13 05:23:1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6-14 07:07:3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6-15 05:45:4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6-19 23:27:1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20 07:23:3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6-21 04:41:4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6-21 15:54:3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6-22 05:13:54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