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未來M-Benz AMG車型可能導入e-turbo技術 以滅少渦輪遲滯 油耗與廢氣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13 11:39:04     標題: 未來M-Benz AMG車型可能導入e-turbo技術 以滅少渦輪遲滯 油耗與廢氣

121806t1w1wtrw1te.jpg
一位具代表性的AMG人士近日已經承認未來AMG車型可能會導入e-turbo電子渦輪增壓技術。
在接受Autoexpress的訪問時,Mercedes-Benz AMG的Boss Steffen Jastrow對小型轎車的發展表示,他們正在評估使用電動渦輪增壓器的可能性,藉以降低油耗和廢氣排放而不影響動力性能。他接著指定他們的下一代小車型必須有更多的動力輸出,而其中一個方法就是透過使用電子渦輪增壓。

 


 
12180724gzhqzkvna.jpg
Mercedes-Benz AMG已經在賽車運動上使用該項技術,但Steffen Jastrow說,他們必須找到一種適合市售量產車使用的方法。一旦成功逹成目標,高性能的AMG車型不僅能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也能再減少渦輪遲滯而獲得更好的性能輸出,而擁有比傳統渦輪增壓器更好的優勢。
12180750bmbs0h2dw.jpg
Autoexpress推測,Mercedes-Benz最快會在2017年時將e-turbo電子渦輪增壓器導入AMG車型中;而在AMG車型全面加入電動渦輪增壓器後,該項技術的使用也會擴大到一般的標準車型上。最先可能的候選人是全新E-Class轎車,據說它會獲得一具2.9升直列六缸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而該具引擎還具備了兩個電子渦輪增壓器,可提供超過400匹的馬力。
121808uae00bjcpeq.jpg
[Source:Autoexpress]

附件: [121806t1w1wtrw1te.jpg] 121806t1w1wtrw1te.jpg (2015-6-13 11:3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1ODI1fGZiY2NhYzg3fDE3ODIzMjY4NzB8MHww

附件: [12180724gzhqzkvna.jpg] 12180724gzhqzkvna.jpg (2015-6-13 11:3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1ODI2fDJhYzhmMGY2fDE3ODIzMjY4NzB8MHww

附件: [12180750bmbs0h2dw.jpg] 12180750bmbs0h2dw.jpg (2015-6-13 11:3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1ODI3fGFmNjUxMmIyfDE3ODIzMjY4NzB8MHww

附件: [121808uae00bjcpeq.jpg] 121808uae00bjcpeq.jpg (2015-6-13 11:3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1ODI4fGI3NGU1MWE3fDE3ODIzMjY4NzB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6-13 12:20:2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6-13 12:28:2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13 12:29:1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6-13 12:42: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6-13 12:46:0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6-13 12:56:2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6-13 13:01: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6-13 13:02:4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6-13 13:04:5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6-13 13:17:1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6-13 13:20:2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6-13 13:26:4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6-13 13:33:5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13 13:41:1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6-13 13:42:0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13 13:51:5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6-13 14:14:2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6-13 14:26:5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13 14:38:4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6-15 00:11:3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6-15 10:37:5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6-20 04:03:5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6-20 13:07:5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21 07:40:0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6-22 02:03:5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6-22 07:47:12

不知道說些什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