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摺起超細!Helix 24\" 車輪摺車集資當中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5-6-13 11:08:52
標題:
摺起超細!Helix 24\" 車輪摺車集資當中
文︰Chris Yiu
2015-6-13 11:08: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613bui40gftl0q.jpg
一說起摺車,你會想起摺車是一台怎樣的單車?「脆弱」?「輪徑小」? 這些可能是主流摺車給大家的印象。一台由 Peter Boutakis 研發的摺車,就把以上的形容詞一一推翻。
Helix 的車架由鈦金屬鑄造而成,對單車有認識的讀者,可能也知道鈦金屬是眾多車架物料中最堅固的一種。堅固的車架並沒有為單車帶來額外的重量,相反,Helix 只有 9.5kg 重,比一般採用鋁合金車架的摺車還要輕。
2015-6-13 11:08: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613bd3jv0se5fr.jpg
這台 Helix 摺車的輪徑為 24",比主流的 16"-20"更大,相信能夠為 Helix 帶來不俗的操控性。雖然輪徑比一般摺車大,Helix 的摺疊大小媲美另一台公認最輕便的摺車-Brompton。Brompton 的摺疊大小為 23" x 21.5" x 10.6",而 Helix 的摺疊大小則是 23"x 25"x 9"。不要忘記,Brompton 所採用的是 16"車輪,所以 Helix 能摺疊為這樣的大小,已經是非常不錯。
Helix 同時也搭配了 9 速飛輪、碟煞及特殊的鎖車設計,Peter 更為單車鎖的設計提交了專利的申請。值得一提的是 Helix 是一台「左仔」摺車,它的前叉只有左邊連接著車輪,這是在摺車中較罕見的設計。
Helix 會於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預售價為 USD 1300,有興趣的讀者不妨留意一下。
附件: [130613bui40gftl0q.jpg]
130613bui40gftl0q.jpg
(2015-6-13 11:08: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1ODI5fDUzYTU0NzA2fDE3ODIzMjU4OTd8MHww
附件: [130613bd3jv0se5fr.jpg]
130613bd3jv0se5fr.jpg
(2015-6-13 11:08: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1ODMwfGFiODcyOTEwfDE3ODIzMjU4OTd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6-13 13:04:5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6-13 13:17:1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6-13 13:20:2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6-13 13:26:4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6-13 13:33:5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6-13 13:41:1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6-13 13:42:0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6-13 13:51:5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6-13 14:14:21
應該加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6-13 14:26:2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6-13 14:26:5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6-13 14:38:4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6-13 14:40:5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13 14:45:1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5-6-13 14:49:0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6-13 14:55:3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6-13 15:18:5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6-13 15:31:5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6-13 15:47:57
嚴重支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13 16:15:1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14 16:36:4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6-15 09:37:5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6-15 09:38:1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6-20 11:33: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6-21 06:55:3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6-22 01:54:2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6-22 07:28:0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