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獨立跑車廠Artega宣告重生、將於2015法蘭克福車展帶來驚喜?!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5-6-18 15:36:32
標題:
德國獨立跑車廠Artega宣告重生、將於2015法蘭克福車展帶來驚喜?!
2015-6-18 15:36: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5423tiohhbzo3ac.jpg
自從在2007年以獨立跑車廠的身分於日內瓦車展亮相後,來自德國的Artega(Artega Automobil GmbH & Co. KG)曾發表過GT跑車、SE電動概念車等作品,然而在財務狀況欠佳的情況下、這間僅有40名員工的小車廠在2012年終究還是撐不下去而宣告破產了…
在2012年由同樣來自德國的零配件廠商Paragon AG收購之後、Artega實際上也已停止運作,原有部門也被併入了新東家的技術中心,不過近日在法蘭克福車展所公佈的2015年度參展名單當中,赫然發現了Artega將會改以Artega GmbH & Co. KG(少了Automobil)的名號參加,儘管目前並沒有說明參展車款、但查看Artega官網可發現過去的GT跑車是為”可訂購”的狀態,並隨著車色而有著不同的定價:Viper Green綠色-5.75萬歐元、Macadamia Metallic棕色-6.5萬歐元、Flame Red紅色-6.8萬歐元~
2015-6-18 15:36: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5423lpkxexgefpy.jpg
而這款Artega的創業處女作-Artega GT、是由知名設計師Henrik Fisker操刀設計,所採用的鋁製鋼管車架及碳纖維車身、造就出僅1285公斤的車重,動力搭載來自VW的3.6升V6 FSI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著300hp/6600rpm最大馬力及35.7kgm/24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讓這輛採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跑車、有著0~100km/h加速4.8秒、極速超過270km/h的性能實力!
當然,這樣一間有著跑車精神的獨立小車場若是能夠成功重生,相信也是眾人所樂見的景象~
[Source: IAA]
附件: [165423tiohhbzo3ac.jpg]
165423tiohhbzo3ac.jpg
(2015-6-18 15:3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3OTIzfDYxY2ZhYTBhfDE3ODIxMDQ2Nzh8MHww
附件: [165423lpkxexgefpy.jpg]
165423lpkxexgefpy.jpg
(2015-6-18 15:3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3OTI0fGUwZWIxN2QwfDE3ODIxMDQ2Nzh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6-18 16:53:4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18 16:54:0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6-18 17:45:1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6-18 17:53:2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6-18 18:02:3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18 18:25:1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6-18 18:26:44
挺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6-18 18:50:5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誼}
時間:
2015-6-18 18:58:56
你加油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6-18 19:08:3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6-18 19:11:56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6-18 19:19:4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18 19:22: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6-18 20:51: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6-19 00:30:2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19 01:17:4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6-19 01:51: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6-19 03:26:2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6-19 06:54:21
應該加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19 16:29:4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6-20 04:16:3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6-20 13:08:1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6-21 07:56:0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6-22 02:18:4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6-22 02:21:5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6-27 14:34:1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6-28 07:47:1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