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獨立跑車廠Artega宣告重生、將於2015法蘭克福車展帶來驚喜?!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5-6-18 15:36:32     標題: 德國獨立跑車廠Artega宣告重生、將於2015法蘭克福車展帶來驚喜?!

165423tiohhbzo3ac.jpg
自從在2007年以獨立跑車廠的身分於日內瓦車展亮相後,來自德國的Artega(Artega Automobil GmbH & Co. KG)曾發表過GT跑車、SE電動概念車等作品,然而在財務狀況欠佳的情況下、這間僅有40名員工的小車廠在2012年終究還是撐不下去而宣告破產了…

 


 
在2012年由同樣來自德國的零配件廠商Paragon AG收購之後、Artega實際上也已停止運作,原有部門也被併入了新東家的技術中心,不過近日在法蘭克福車展所公佈的2015年度參展名單當中,赫然發現了Artega將會改以Artega GmbH & Co. KG(少了Automobil)的名號參加,儘管目前並沒有說明參展車款、但查看Artega官網可發現過去的GT跑車是為”可訂購”的狀態,並隨著車色而有著不同的定價:Viper Green綠色-5.75萬歐元、Macadamia Metallic棕色-6.5萬歐元、Flame Red紅色-6.8萬歐元~
165423lpkxexgefpy.jpg
而這款Artega的創業處女作-Artega GT、是由知名設計師Henrik Fisker操刀設計,所採用的鋁製鋼管車架及碳纖維車身、造就出僅1285公斤的車重,動力搭載來自VW的3.6升V6 FSI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著300hp/6600rpm最大馬力及35.7kgm/24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讓這輛採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跑車、有著0~100km/h加速4.8秒、極速超過270km/h的性能實力!
當然,這樣一間有著跑車精神的獨立小車場若是能夠成功重生,相信也是眾人所樂見的景象~
[Source: IAA]

附件: [165423tiohhbzo3ac.jpg] 165423tiohhbzo3ac.jpg (2015-6-18 15:3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3OTIzfDYxY2ZhYTBhfDE3ODIxMDQ2Nzh8MHww

附件: [165423lpkxexgefpy.jpg] 165423lpkxexgefpy.jpg (2015-6-18 15:3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A3OTI0fGUwZWIxN2QwfDE3ODIxMDQ2Nzh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6-18 16:53:4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18 16:54:0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6-18 17:45:1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6-18 17:53:2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6-18 18:02:3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18 18:25:1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6-18 18:26:44

挺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6-18 18:50:5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誼}    時間: 2015-6-18 18:58:56

你加油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6-18 19:08:3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6-18 19:11:56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6-18 19:19:4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18 19:22: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6-18 20:51: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6-19 00:30:2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19 01:17:4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6-19 01:51: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6-19 03:26:2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6-19 06:54:21

應該加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19 16:29:4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6-20 04:16:3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6-20 13:08:1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6-21 07:56:0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6-22 02:18:4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6-22 02:21:5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6-27 14:34:1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6-28 07:47:1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