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韋斯咸接近簽下桑治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19 07:04:14     標題: 韋斯咸接近簽下桑治 - Goal.com

轉會費或會成為這次交易最大阻礙.....喀麥隆中場桑治於2014-15球季從巴塞隆拿以外借形式加盟韋斯咸,一直有傳韋斯咸滿意這名球員的表現,並有意與他簽下一份為期3年的合約。
知情人士向Goal爆料:「巴塞與韋斯咸正就此進行會談,韋斯咸希望能簽下桑治而他亦非常樂意加盟球隊。」
不過,轉會費或會成為這次交易最大阻礙,據知韋斯咸希望免費簽下在巴塞得不到重用的桑治,但由於桑治與巴塞仍有兩年合約,因此這支西甲班霸希望收取價值大約800萬歐羅的轉會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6-19 11:44:35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6-19 12:04:13

我等你喲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6-19 12:07:48

頂你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6-19 12:28:3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6-19 12:29:2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6-19 12:32:2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19 13:00:3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6-19 13:08:3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6-19 13:48:1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6-19 13:51:0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6-19 14:00:4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6-19 14:25:1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6-19 14:53:2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6-19 14:59:4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6-19 15:08:4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6-19 15:30:01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6-19 15:51:4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6-19 15:55:5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6-19 16:02:4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19 16:12:25

我等你喲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6-20 00:36:1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6-20 08:05:22

不是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6-21 05:13:5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21 17:04:5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6-22 05:13:5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6-27 06:43:0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6-28 04:03:2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6-28 13:42: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