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哈利卡尼:被曼聯看中很榮幸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5-6-19 10:53:16     標題: 哈利卡尼:被曼聯看中很榮幸 - Goal.com

卡尼承認目前並没有轉會的打算……英超當紅球星哈利卡尼在接受BBC採訪時表示雖然很榮幸能被曼聯看中,但自己在熱刺很開心。
 卡尼說:「我在熱刺非常的開心,我能看到熱刺擁有偉大的前景。」
 「我也看到了一些新聞,關於曼聯對我有興趣的,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轉會的打算。」
 「曼聯是一家大球會,但是熱刺同樣是一家大球會。也就是說我目前正是在一家大球會效力,我已經非常滿足。」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6-19 12:07:4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6-19 12:16:4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19 12:17:1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19 12:25:5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19 12:28:3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6-19 12:29:2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19 12:32:29

謝謝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6-19 13:00:3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6-19 13:48:1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6-19 13:51:0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6-19 13:54:5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6-19 14:06:5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6-19 14:25:1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6-19 14:53:25

不錯,看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6-19 14:59:4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6-19 15:08:4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19 15:32:0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6-19 15:33:3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6-19 15:55:5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6-19 16:04:24

你加油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19 16:12:2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20 00:50:55

3q for 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6-20 00:50:5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21 04:41:4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6-21 17:04: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22 05:21:0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6-28 04:03:2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6-28 13:42:4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