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里奧指英超兩紅星身價嚴重高估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5-6-22 09:03:52     標題: 里奧指英超兩紅星身價嚴重高估 - Goal.com

里奧費迪南認為目前英球迷的身價都被嚴重高估了……前英格蘭中堅里奧費迪南稱,英超兩位紅星利物浦的史達寧和熱刺的哈利卡尼,身價都被嚴重高估了。
里奧費迪南在Twitter如此寫道,「英國球員的身價現在已經被嚴重高估了,這真是一個笑話。卡尼和史達寧都擁有巨大的潛質,但4000萬鎊和5000萬鎊實在太離譜,阿古路才3800萬鎊,山齊士3200萬鎊!」
雖然卡尼堅稱,自己很高興能留在熱刺,但曼聯依然對他緊追不捨;史達寧已表明態度要離開利物浦,但球隊主帥羅渣士已經拒絕了曼城對其4000萬鎊的報價。此外,阿仙奴、曼聯和車路士都對他很感興趣。
今季結束後,里奧費迪南選擇掛靴,而他的前昆士柏流浪隊友巴頓也很贊同他的觀點:「我認為里奧費迪南對於英國年輕球員的身價問題提出了一個很有趣的觀點。我們需要年輕人們能經歷不同足球文化,但他們目前的市場價格,讓他們很難到新的環境中提高發展,這只能導致大量相同類型的球員產出,這很不好。高品質和多樣性才能讓球員真正成長和提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22 11:27:3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6-22 11:41:2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誼}    時間: 2015-6-22 12:02:33

你加油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6-22 13:03:4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6-22 13:26:4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22 13:57:1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6-22 14:04:4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6-22 15:37:0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6-22 16:36:4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22 21:38:2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Essi    時間: 2015-6-23 00:37:5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6-23 01:21:1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6-23 02:38:30

鑒定完畢.!
作者: Disy    時間: 2015-6-23 03:30:2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23 04:22:5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6-23 04:59:1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6-23 05:36:34

不錯,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6-23 07:03:29

感謝樓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6-23 08:05:3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6-23 10:13:1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24 04:47:2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6-24 05:43:1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24 06:48:1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6-24 08:02:3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6-24 09:49:0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6-26 09:19:3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6-27 07:21:5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6-28 04:47:2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6-28 14:17:27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