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豆:在皇馬感到非常沮喪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5-6-22 08:24:49     標題: 小豆:在皇馬感到非常沮喪 - Goal.com

小豆各項賽事僅僅為皇馬正選出戰13次……去年夏天,靴南迪斯以外借的形式從曼聯加盟皇家馬德里。但是在過去的這整整一個球季中,小豆各項賽事僅僅為銀河戰艦正選13次,皇馬在球季結束後也沒有選擇將其買斷。
小豆皇馬生涯的最光彩的時刻恐怕就是在歐聯八強攻入絕殺馬體會的那球。儘管如此,他還是認為皇馬的經歷讓自己很沮喪。
靴南迪斯說:「對馬體會的入球是一個解脫,因為這一年很困難,我的機會很少。」
「這讓我得到了釋放,後備席都快讓我坐穿了。」
「我在皇馬感到很沮喪,因為我覺得自己並不重要。」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6-22 11:23:2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6-22 11:41:2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22 12:02:3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6-22 13:03:4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6-22 13:26:4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6-22 13:57:1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6-22 14:04:4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22 15:36:5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22 16:36:4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6-22 21:30:5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23 00:37: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6-23 01:21:1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6-23 02:38:30

挺好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6-23 03:30:2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6-23 04:16:1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6-23 04:20:5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6-23 05:36:1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6-23 07:03:2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6-23 08:05:3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6-23 10:13:18

謝謝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24 04:47:2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6-24 05:43:1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6-24 06:48:1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6-24 08:02:3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6-24 09:43:4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6-26 09:18:5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27 07:19:5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6-28 04:03:2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6-28 13:25:3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