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官方:史迪基倫堡外借加盟修咸頓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6-23 08:04:29     標題: 官方:史迪基倫堡外借加盟修咸頓 - Goal.com

史迪基倫堡有機會再次在英超證明自己.....修咸頓會方確認,以外借形式簽下富咸門將史迪基倫堡。史迪基倫堡加盟富咸的首季球隊便從英超降班,而上季他同樣被外借並為法甲球隊摩納哥效力。
史迪基倫堡向修咸頓官網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加盟這支球會。這是一支大球會,並將會在即將來臨的球季參與歐洲賽事,上年我並沒有太多上陣時間,因此這是我的機會,我對此心存感激。」
「過去兩年不是我職業生涯最好的時光,但正如這裡的人所說:最好的仍未來。」
修咸頓首席門將費沙科士打由於膝傷,估計需要待到2016年的初期才能夠復出,因此「聖徒」希望史迪基倫堡能夠在這段時為球隊擔起把關重任。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6-23 09:47:1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6-23 09:48:0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6-23 10:13:1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6-23 10:33:3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6-23 11:14:1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6-23 11:14:1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6-23 11:14:3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6-23 11:26:0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6-23 11:38:4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6-23 11:40:5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23 11:48:5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6-23 13:24:0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23 20:54:5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6-23 22:59:1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6-24 00:24:1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6-24 01:40:2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24 02:30:3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6-24 02:37:25

我等你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24 03:12:2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6-24 03:41:08

不錯,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6-24 04:50:3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6-24 05:43:1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6-24 06:49:1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24 08:11:0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24 09:50:5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26 09:30: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6-27 07:24:23

暈  不信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6-28 04:57:5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6-28 14:37:10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