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媒:紅軍或以2900萬鎊簽下費明奴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5-6-24 08:25:06     標題: 英媒:紅軍或以2900萬鎊簽下費明奴 - Goal.com

費明奴的加盟或代表了史達寧的離隊......《每日鏡報》消息指出,利物浦成功擊敗曼聯並將以2,900萬鎊簽下巴西中場費明奴,球隊行政總裁艾爾已經飛往智利準備與球員進行談判。
曼聯同樣對費明奴感興趣,但紅軍已經與費明奴效力的賀芬咸達成共識,並獲得這支德甲球會「開綠燈」,相信如今只餘下與球員就個人條款進行商討。
據知紅軍為費明奴報價2,900萬鎊,並開出了一份為期5年的合約,這名巴西國腳若果同意加盟的話將享有350萬鎊年薪。
費明奴的加盟或代表了史達寧即將離隊,盛傳曼城已經為這名英格蘭球員開出第三次報價,並估計這次報價將高達4,500萬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6-24 11:00:3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24 11:13:5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6-24 11:28:1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6-24 11:36: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6-24 11:47:1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6-24 11:50:1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24 12:54:39

頂下再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6-24 12:58:5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6-24 13:27:56

鑒定完畢.!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6-24 14:13:5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6-24 14:26:3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24 20:27:42

我想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24 22:53:10

不是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6-25 00:14:4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6-25 00:15:5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6-25 01:29:0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6-25 02:36:5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6-25 03:40:0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6-25 03:42:4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6-25 03:45:0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6-25 03:46:1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6-25 03:47:3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6-25 03:47:42

好帖,有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6-25 03:50:1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6-25 03:51:27

鑒定完畢.!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6-25 03:53:4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6-25 03:58:0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6-25 03:58:4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6-25 03:59:1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6-25 04:02:3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6-25 04:03:3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