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普多斯基:離開槍手加盟國米是個錯誤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5-6-24 18:52:00     標題: 普多斯基:離開槍手加盟國米是個錯誤 - Goal.com

普多斯基表示新球季將全力為槍手征戰……阿仙奴球星普多斯基表示,冬歇期外借加盟國際米蘭對他來說是個錯誤的選擇,接下來他將專心為槍手戰鬥。
普多斯基坦言:「去國際米蘭是個錯誤,但現在已經沒有挽回的機會了。這一年終於過去了,足球世界裡,你不可能一切都如意,這段時間裡,我無法經常踢上正選,我必須要試著接受這樣的決定,並且繼續努力,我做到了,但現在我想向前看。」
對於即將回歸的阿仙奴,這位德國國腳充滿著期待:「我在這裡一直感覺很好,無論是教練、球隊還是球迷,阿仙奴的一切都很好,我現在打算重新全力出擊,我有能力在阿仙奴踢球。」
「英格蘭足球和英超非常適合我,另一方面,我也知道足球世界瞬息萬變,但我知道我有能力幫助到很多球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6-24 22:08: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6-24 22:20:1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6-24 22:31:0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6-24 22:31:0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24 22:32:4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6-24 22:53:10

先頂後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6-24 22:54:2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6-24 22:55:0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6-24 23:15:2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6-24 23:15:4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24 23:19:3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6-24 23:31:4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6-25 00:14:4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6-25 01:29:0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6-25 03:10:4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h88    時間: 2015-6-25 03:40:0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6-25 03:45:0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6-25 03:46:1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6-25 03:49:3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6-25 03:51:2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6-25 03:58:0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6-25 03:59:1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6-25 04:02:3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6-25 04:03:3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6-28 13:11:1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