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堅尼:從來都不是曼聯的粉絲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5-6-30 09:42:56     標題: 堅尼:從來都不是曼聯的粉絲 - Goal.com

這名紅魔舊將承認自己是熱刺的支持者……前曼聯隊長堅尼在馳騁綠茵場時讓所有的對手感到畏懼,不過他在掛靴後一次次傷害紅魔球迷的心。
雖然奧脫福的看台一直銘記堅尼的奉獻,但是他本人並不認為自己是紅魔的名宿。實際上,堅尼透露自己是熱刺的支持者。堅尼說:「僅僅因為我為曼聯效力過並不代表我是他們的球迷。當然,如果這段時間他們對抗的是利物浦,我會希望曼聯取勝。」
堅尼在2005年與主帥費格遜鬧翻後選擇離開奧脫福,他抨擊球場裡有太多的觀光客在吃三文治而非為球隊加油。堅尼繼續說:「當我離開一支球隊,我就與他們斷絕了關係。」
「當我為Rockmount效力時,我曾經的一個隊友的父親以前一直帶我訓練,他是熱刺的支持者。這就是我成為熱刺球迷的原因。我喜歡他們的球員,喜歡像侯度樣的人。」
「不過當我結束諾定咸森林的試腳後,熱刺也想讓我去試腳。我拒絕了,因為諾定咸森林對我很好,我喜歡這支球隊,我認為自己應該對他們忠誠。我一直在關注熱刺,現在也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6-30 11:37:4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6-30 14:05:3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6-30 16:10:2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6-30 22:14:3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7-1 01:22:2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9394    時間: 2015-7-1 02:11:5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7-1 04:43:09

好啊,,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7-1 06:19:4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1 08:02:3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1 10:24:5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2 04:16:5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7-2 06:42:15

我想要`~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2 14:13:30

一頭霧水…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7-3 01:22:5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7-4 07:15:0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7-5 00:55:5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7-5 07:03:4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7-5 11:13:3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7-5 11:13: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7-7 02:22:1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7-7 11:20:1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10 08:06:5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