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泰拉拔怒斥:半隊QPR也只是為了賺錢!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5-6-30 09:42:56     標題: 泰拉拔怒斥:半隊QPR也只是為了賺錢! - Goal.com

泰拉拔分別對哈利列納和昆士柏流浪隊員作出評擊......賓菲加攻擊球員泰拉拔在為昆士柏流浪效力時與時任領隊哈利列納並不咬弦,列納曾批評泰拉拔是他見過的「最不專業球員」。
近日接受《太陽報》訪問時泰拉拔作出反擊,除了把哈利列納形容為「最差領隊」外,亦炮轟了昆士柏流浪隊員一心只為賺錢。
「我不認為哈利列納對比賽有人們想像中的熱情。他不是一個很差的人,但卻是一個很糟糕的教練,就我而言他是個非常不濟的領隊。」
「半隊昆士柏流浪的球員根本不在意球隊,他們心中只為賺錢。我在球隊是其中一位高薪球員,但我同時著緊足球,因為我十分熱愛足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30 11:37:4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6-30 14:05:3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6-30 16:10:2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6-30 22:14:3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7-1 01:22:2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1 02:11:5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1 04:43:0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1 06:19:41

回復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7-1 08:02:3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7-1 10:24:58

不是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2 04:16:5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7-2 06:42:15

先頂後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2 14:13:3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7-3 01:27:0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Essi    時間: 2015-7-3 01:30:2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5 00:40:5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5 06:59:5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7-5 11:00:2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6 06:02:5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7-7 02:22:1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7 11:20:1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10 08:06:5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