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雲高爾認為迪基亞值4000萬歐羅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5-6-30 08:24:50     標題: 雲高爾認為迪基亞值4000萬歐羅 - Goal.com

儘管這可能會使交易終止,雲高爾卻並不想改變他的想法……《馬卡報》消息,曼聯領隊雲高爾希望儘量拖延迪基亞轉投皇馬這宗交易,以期得到更高的轉會費。
在球季的最後一次新聞發佈會上,雲高爾表示他不會這麼簡單地讓迪基亞離開,而至今他仍然堅持這個觀點。儘管這可能會使交易終止,雲高爾卻並不想改變他的想法。
因此,皇馬和迪基亞必須與時間賽跑。儘管迪基亞和皇馬在五月就已經達成了協定,不過曼聯卻一點都不著急。
曼聯方面認為迪基亞至少值4000萬歐羅,並拒絕討價還價。隨著時間的流逝,皇馬或許會放棄付出這麼多錢來購入迪基亞。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6-30 11:28:3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6-30 14:05:3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6-30 16:10:2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6-30 22:15:3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1 01:22:2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1 02:11: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7-1 05:01:1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1 06:26:4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1 08:18:5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7-1 10:34:5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7-2 04:18:1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7-2 07:00:1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2 14:24:21

你加油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3 01:30:2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4 07:15:0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5 00:55:5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5-7-5 07:14:4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7-5 11:13:5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6 06:02:5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7-7 02:23:5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7-7 11:49:1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7-10 08:08:00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