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五大因素造就施治加盟槍手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6-30 08:26:54     標題: 五大因素造就施治加盟槍手 - Goal.com

施治加盟阿仙奴的交易幾乎是今夏最不可能完成的,而交易達成是由5大因素決定的……阿仙奴官方宣佈捷克門將施治加盟,在英國《每日電訊報》看來,施治加盟阿仙奴的交易幾乎是今夏最不可能完成的,而交易達成是由5大因素決定的。
因素一:摩帥選擇高圖爾斯任正選
去年夏天,高圖爾斯重返史丹福橋,這讓摩連奴同時擁有了兩名世界前五的門將,這是甜蜜的煩惱,同時註定著痛苦的抉擇,最終,摩連奴選擇了更為年輕的比利時門將。雖然施治是車路士的10年正選,但是他卻不得不接受殘酷的結局,最終施治下定決心離開史丹福橋,而他接到了阿仙奴的邀請。
因素二:油王支持
雖然車路士陣中從不缺少明星球員,但艾巴莫域治對於杜奧巴、林柏特、泰利和施治四人擁有特殊的感情,在油王眼中,施治是當初「打天下」的絕對功臣,他願意成全這位捷克人離隊,甚至是加盟阿仙奴。儘管摩連奴和泰利都反對施治加盟槍手,但是有艾巴在背後撐腰,這樣的交易也就有了成行的基礎。
因素三:阿仙奴的轉會策略已變
在2013年之前,雲加在轉會市場上一直奉行著謹小慎微的策略,他很少花大價錢引援,但是自從花費4250萬鎊引入奧斯爾後,阿仙奴主帥的引援思路就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他願意在轉會市場上通過收購重量級球員來加強球隊陣容,即便施治已經33歲,雲加依然願意支付1100萬鎊,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
因素四:雲加需要即戰力
雲加麾下有波蘭國門施捷斯尼和哥倫比亞國門奧斯賓拿,但是雲加需要的是即戰力,他不滿意施捷斯尼的發揮,尤其是這名波蘭人還陷入吸煙醜聞,而奧斯賓拿的發揮也不穩定,在對陣史雲斯的比賽中,他曾經出現致命失誤。
因素五:倫敦和雲加的誘惑
施治已經在倫敦生活了11年,他早已經適應了這裡的生活,而他的家庭同樣如此,他們享受在倫敦的時光,因此,即便轉會,這名捷克人也不想離開倫敦城,而這意味著他的最佳選擇就是阿仙奴。雲加的勸說也影響著施治,教授擁有傑出的語言天賦,而阿仙奴陣中的捷克國腳路斯基也成為了說客。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6-30 13:20:0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6-30 14:53:0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30 16:37:4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6-30 22:15:39

太棒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7-1 01:32:5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1 02:19:5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1 05:05:3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1 06:53:1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1 08:20:1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sy    時間: 2015-7-1 11:14:1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7-2 04:31:3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7-2 07:05:44

頂下再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2 14:24:2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7-3 01:30:2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7-4 07:15:0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7-5 01:14: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7-5 07:14: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7-5 11:14:1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5-7-6 06:04:1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7-7 02:41:3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7-7 12:56:5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9394    時間: 2015-7-10 08:16:1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