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官方:多蒙特門將轉投史特加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5-6-30 12:21:26     標題: 官方:多蒙特門將轉投史特加 - Goal.com

蜜蜂軍團早前簽下了路文貝基......多蒙特會方確認,門將蘭格歷克(Mitchell Langerak)加盟史特加,並與後者簽下一份為期3年的合約。
蘭格歷克於2010年轉投「蜜蜂軍團」,上季初段在球隊成績不穩時得到上陣機會,合共在聯賽上陣9場賽事。
由於早前多蒙特已經從弗賴堡簽下瑞士門將路文貝基(Roman Burki),34歲門將維丹費拿的去向一直備受關注。隨著蘭格歷克轉投史特加,相信維丹費拿來季將繼續留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6-30 13:20:0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6-30 15:12:3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6-30 16:37:4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6-30 22:38:5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1 01:32:5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7-1 02:19:5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7-1 05:05:3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7-1 06:53:1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7-1 08:24:3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7-1 11:14:1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7-2 04:31:3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7-2 07:05:4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7-2 14:24:2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7-3 01:30:2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7-4 07:15:0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7-5 01:14:4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7-5 07:21:0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7-5 11:14:1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7-6 06:04:1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7-7 02:41:3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7-7 12:56:5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7-10 08:16:19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