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母親:沙治奧拉莫斯不會加盟曼聯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1 08:27:12     標題: 母親:沙治奧拉莫斯不會加盟曼聯 - Goal.com

留隊將會是拉莫斯的首選......近日皇家馬德里守將沙治奧拉莫斯與曼聯的轉會傳聞愈傳愈熱,有報導指皇馬未能提供一份令拉莫斯滿意的新合約,因而令到這名西班牙國腳有意離隊。亦有消息指曼聯對拉莫斯感興趣,並已經對這名球員作出報價。
然而,拉莫斯的母親近日在一個訪問中為傳聞潑上冷水,她表示拉莫斯希望繼續留在「銀河艦隊」。
「拉莫斯的首選是留在皇家馬德里。(加盟)曼聯?我不太認為這件事會發生,他希望留在西班牙。」
作者: 9394    時間: 2015-7-1 13:23:0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7-1 13:23:0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1 13:56:3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1 14:42:3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1 15:07:0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7-1 15:16:50

不錯,看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1 16:12:2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1 21:32:39

回復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1 21:44:45

好啊,,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5-7-2 04:31:3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7-2 07:16:4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7-2 14:26:1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isy    時間: 2015-7-3 02:05:5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4 07:15:5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7-5 01:26:3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7-5 07:21:09

頂你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5 07:26:1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7-6 06:02:5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7-7 02:23:5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7-7 12:39:3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7-10 08:08: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