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摩佬:很少球會擁有車路士般的胸襟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2 18:52:44     標題: 摩佬:很少球會擁有車路士般的胸襟 - Goal.com

摩連奴很感謝施治為車路士做出的貢獻……近日車路士主帥摩連奴透過官網,談了他對十年功勳門神施治加盟阿仙奴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希望施治留在車路士,但也尊重球員自己的選擇,並對這些年來施治對藍戰士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摩連奴讚揚道:「十一年來,施治已經為車路士鞠躬盡瘁,助球會贏得了幾乎一切的榮譽。」
「我一直說我希望他留下來,但我明白施治需要繼續進步,需要每週為一線隊正選登場。有時我們不得不尊重像施治這樣的球員們,他們為球會所做的貢獻及一切的一切為自己贏得了無比的尊重。我支持艾巴莫域治先生以這樣的方式向球員們表達敬意。」
「在足球世界中,像施治這樣的轉會非常罕見。而我們這樣做了,我為車路士感到驕傲與自豪,世界上並沒有許多球會有這樣的胸襟。」
「人們永遠記得車路士所獲得的成功,我們永遠感謝他為球會所做的一切。」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2 22:11:0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2 22:12:4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7-2 22:19:4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7-2 22:26:3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7-2 22:28:4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7-2 22:35:0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7-2 22:42:0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2 22:59:0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2 23:04:5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7-2 23:08:50

3q for 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7-2 23:35:1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7-2 23:37:1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7-2 23:45:1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7-3 02:32:5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4 07:21:5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5-7-5 01:33:5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7-5 11:16:1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6 06:07:49

頂下再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7 02:58:5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7-8 10:15:2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10 08:16:43

一頭霧水…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7-11 19:03:5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