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官方:羅馬續借卡利亞里前鋒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7-4 08:43:52     標題: 官方:羅馬續借卡利亞里前鋒 - Goal.com

伊巴保來季繼續為羅馬效力.....羅馬會方確認從卡利亞里借入前鋒伊巴保,租約期為一年,約滿後「首都狼」將享有優先購買權。伊巴保上季於1月時已經被外借到羅馬,但由於傷患因此只為球隊上陣了11場賽事。
「首都狼」透過官網表示:「羅馬已經與卡利亞里就伊巴保的交易達成共識,這名前鋒將會以外借形式加盟球隊一年,租約去到2016年6月30日屆滿。」
「卡利亞里將會收到500萬歐羅的租借費,而根據球隊和球員表現,費用最終有機會上漲至600萬歐羅。」
「除此之外,合約在中亦列明在2015-16球季完結後,羅馬將可以選擇以300萬歐羅買斷這名球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7-4 10:00:23

3q for 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7-4 10:22:2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4 10:34:52

頂一個先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7-4 10:36: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7-4 10:42:5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7-4 10:59:2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7-4 11:00:3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4 11:15:4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4 11:36:2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7-4 12:16:3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4 13:34: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7-4 13:40:3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7-4 14:56:2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4 14:56:3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7-4 22:34:0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7-5 01:47:2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7-5 07:27: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7-5 11:16:1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7-7 02:58:5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8 10:37:35

我想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7-10 08:16:4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11 19:03:5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13 05:51:4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7-14 06:03:12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