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利佬:曼聯依然不如車路士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5-7-4 14:23:59     標題: 加利佬:曼聯依然不如車路士 - Goal.com

加利尼維利認為車路士在聯賽中很難被擊敗……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認為雖然紅魔雲高爾的執教下得到了一定的恢復,但車路士依然是最強的球隊。
加利佬說:「雲高爾現在帶隊一年了,他融入很快,球員也更加地瞭解他,這是一件好事。」
「現在球員們會更加容易的去適應,他們在這一年的相處中已經越來越融洽,這對雲高爾來說他的工作可以更容易地開展。」
「我依然認為車路士是這個聯賽中最強的球隊,所有對手都想擊敗他們,但這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不過現在下結論為時尚早,我們先看看這兩個月球隊是否還有其他簽約以及球員的適應情況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7-4 17:12:1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7-4 17:13:5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7-4 17:24:3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7-4 17:27:0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7-4 17:33:3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4 18:16:5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7-4 18:17:5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4 18:29:4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7-4 18:40:2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7-4 18:42:0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4 19:39:0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4 20:04:0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7-4 20:35:4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7-4 21:34:00

我在頂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7-4 22:34:09

鑒定完畢.!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7-5 01:47:2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7-5 07:27:0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7-5 11:16:1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7-6 06:07:4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7-7 02:58:5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7-8 10:37:3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7-10 08:16:4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7-11 20:22:37

你加油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7-13 05:51:4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7-14 06:38:2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