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沙治奧拉莫斯:沒有和任何人談判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5-7-5 02:47:18     標題: 沙治奧拉莫斯:沒有和任何人談判 - Goal.com

拉莫斯並未表示一定會留隊……據西媒《阿斯報》報導,皇馬後衛沙治奧拉莫斯表示,自己沒有與任何人談判。
拉莫斯前往西維爾參加一場婚禮,當場有一名來自西班牙Cuatro電視台的記者詢問道:「談判怎麼樣了?」拉莫斯嚴肅回應說:「我沒有和任何人談判。」
然而,當被問到是否留在皇馬時,這位西班牙國家保持了沉默。此前,拉莫斯曾表示一切都很好,但他並沒有確認來季會留隊。
此外,《阿斯報》分析指,拉莫斯的表態有兩層含義:一是沒有和其他球會進行轉會談判,二是沒有和皇馬進行續約談判。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5 03:41: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7-5 03:53:17

來幾句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5 03:59:3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5 04:10:5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7-5 04:14:1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5-7-5 04:15:3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7-5 04:18:0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7-5 04:20:4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7-5 04:36:0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7-5 04:36:4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7-5 04:40:4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7-5 05:00: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7-5 05:16:1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5 05:18:0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7-5 05:18:5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7-5 05:30:2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5 07:27: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7-5 11:16:1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6 06:07:4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7 02:58:5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8 10:37:3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7-10 08:16:4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7-11 20:22:3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7-13 05:51: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7-14 06:38:2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