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杜倫:終於不用再做美斯和巴塞的對手!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7-8 09:25:39     標題: 杜倫:終於不用再做美斯和巴塞的對手! - Goal.com

杜倫表示恩尼斯達是他的偶像......日前巴塞隆拿確認以4,100萬歐羅簽下馬德里體育會攻擊球員阿達杜倫,阿達杜倫效力馬體會多年來也需要與美斯為首的巴塞隆拿競爭,如今終於成為當中一員,他對此感到高興。
「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為巴塞效力一直是我的夢想。習慣了面對美斯、蘇亞雷斯與尼馬這些球員對陣時帶來的痛苦,如今能與他們並肩上陣是一種榮幸。美斯是世界最佳球員,而恩尼斯達則是我的偶像。」
「當我知道巴塞對我有興趣,直至轉會最終落實後我才睡得著!縱使當時我在度假,但我每天也會致電經理人詢問交易的進程,我無法把巴塞的事拋諸腦後。」
「領隊安歷基昨天致電歡迎我,這是一個很好的舉動,對此我感到非常高興。」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7-8 12:10:54

樓主,支持!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7-8 12:22:19

不是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8 12:45:54

說的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8 13:00:3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8 13:54:0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8 13:55:1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7-8 13:58:3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5-7-8 14:03:2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8 14:03:4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8 14:26:0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8 14:36:41

回復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8 14:46:0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8 14:57:4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8 16:05:2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8 19:19:3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7-8 23:23:1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9 00:55:1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7-9 02:49:46

樓主good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7-9 03:37:2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7-9 04:09:5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9 04:25:4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7-10 08:19:2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7-12 05:03:4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7-13 05:56:3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7-14 07:32:50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