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盧卡斯施華:來季有機會被皇馬借走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5-7-8 10:43:52     標題: 盧卡斯施華:來季有機會被皇馬借走 - Goal.com

施華表示即將會與皇馬教練團會面......巴西中場盧卡斯施華於去年1月加盟皇家馬德里,但礙於中場位置競爭激烈,他在各項賽事只有9次上陣紀錄。近日接受訪問時,盧卡斯施華透露自己將會與領隊賓尼迪斯會面,並承認有機會遭到外借。
「外借離隊尋求更多上陣機會的可能性是存在,而在皇馬陣中亦有太多非歐洲球員。當我度假完畢便會與教練會面,並探討事情會如何發展。」
「目前有很多報導,但這些只是傳聞和猜測。返回皇馬後我會參與季前操練,相信之後我的去向亦會變得更明朗,目前我只會把心思放在皇馬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7-8 12:10:54

我等你喲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7-8 12:22:1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8 12:45:5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8 13:00:3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7-8 13:54:0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8 13:55:1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5-7-8 13:58:3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7-8 14:03:2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8 14:03:4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8 14:26:0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7-8 14:36:4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8 14:52:2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7-8 14:57:4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7-8 16:27:0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7-8 19:19:30

說的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8 23:30:5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9 00:56: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7-9 02:49:46

不錯,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7-9 03:37:23

來幾句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7-9 04:09:5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9 04:29:14

回復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10 08:20: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12 05:03:4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7-13 06:03:1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7-14 07:32:50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