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路維:舒韋恩史迪加將在曼聯發光發亮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7-12 08:10:43     標題: 路維:舒韋恩史迪加將在曼聯發光發亮 - Goal.com

路維認為小豬仍然維持在高水平狀態......拜仁慕尼黑與曼聯雙方昨日確認,德國國腳舒韋恩史迪加將會加盟紅魔鬼。「小豬」自成為職員球員起便為拜仁效力,協助球隊贏得過8次聯賽冠軍與及1次歐聯冠軍。德國國家隊主帥路維近日接受訪問時,力撐這名中場登陸英超後仍然能夠保持水準。
「舒韋恩史迪加毫無疑問是個領袖,更是一名世界級的球員,因此就算他為哪一隊效力也能夠證明自己,當然亦包括曼聯。」
「我知道小豬仍然有著雄心壯志,他將會十分積極地迎接在英超的新挑戰。我亦期待他能夠在歐國盃為球隊帶來額外的貢獻,他將會帶領德國隊出戰這項賽事。」
「舒韋恩史迪加的離開,無論是對拜仁慕尼黑還是整個德甲聯賽而言,也毫無疑問是個損失。」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12 12:13:0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7-12 12:18:4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7-12 12:32: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7-12 12:32:4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12 12:37:0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12 12:49:4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7-12 13:05:01

觀看中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7-12 13:15:4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12 13:27:5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7-12 13:28:0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12 13:40:49

太棒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7-12 14:14:5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7-12 14:31:1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7-12 14:34:4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7-12 15:15:3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12 15:18:4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5-7-12 15:20:3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7-12 15:46:0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7-12 15:59:1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7-12 17:05:0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7-12 17:38:4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12 17:45:5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7-12 18:08:0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7-13 06:15:5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14 07:41:4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7-19 09:36:3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7-19 09:42:1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