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哥帥否認指責:轉會是舒韋恩史迪加的決定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5-7-13 13:03:18     標題: 哥帥否認指責:轉會是舒韋恩史迪加的決定 - Goal.com

哥帥強調是小豬決定離隊......早前拜仁慕尼黑確認中場大將舒韋恩史迪加將會離隊並加盟曼聯,轉會費估計為1,200萬鎊。舒韋恩史迪加為拜仁效力了17年,不少拜仁球迷對於球會選擇把這名土生土長的青訓球員出售感到不滿。
不過,拜仁領隊哥迪奧拿接受訪問時,透露這次轉會是「小豬」自己的決定:「能夠成為舒韋恩史迪加的領隊是莫大的榮譽。」
「之前我與他曾經進行過會面,當時我對他說『你自己來決定吧!』」
「因此這是舒韋恩史迪加自己的決定,他想要新的體驗。無論如何,我由衷地感謝他多年為球隊的付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13 16:22:2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7-13 16:23:3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7-13 16:36:1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7-13 17:04:1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7-13 17:12:1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13 17:25:2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7-13 17:33:3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13 17:54:1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7-13 18:04:4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7-13 18:35:4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7-13 18:36:2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7-13 18:59:10

挺好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7-13 19:29:3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7-13 19:37: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7-13 19:44:1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7-13 19:48:2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13 19:50:2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7-13 19:52:1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13 20:11:3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7-13 21:20:2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7-13 22:43: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13 22:43:3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7-14 02:11:1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7-14 07:41:46

應該加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7-19 09:36:3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7-19 09:42:1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