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歷查大讃紅軍出售史達寧:好買賣!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5-7-13 18:27:34     標題: 加歷查大讃紅軍出售史達寧:好買賣! - Goal.com

加歷查認為史達寧仍然不算是頂級球員……前利物浦副隊長加歷查相信,4900萬鎊出售史達寧對紅軍而言是很完美的交易。
據《天空體育》得到的消息,在經過數月談判後,曼城終於就史達寧轉會與利物浦達成了一份協定。他們將以4900萬鎊價錢簽下這名20歲翼鋒。
對於這筆交易,加歷查也談了自己的看法:「史達寧是一名優秀的年輕球員,但在職業生涯的現階段,他還沒有達到奧雲、朗尼、科拿或者傑斯的高度。所以毫無疑問,4900萬鎊對利物浦而言是很完美的交易。」
「這也給其他球會以及利物浦現有球員發出了訊息,他們在未來肯定會阻止其他頂級球員離去。對於史達寧是否值4900萬鎊肯定會存在爭議,但這個價錢最主要還是因為他的國籍以及潛力。但如果他可以為曼城帶來更多冠軍獎盃,那麼這筆交易似乎還是物有所值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7-13 21:04:0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7-13 21:13:4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13 21:20:21

來幾句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7-13 21:34:0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7-13 21:34:4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5-7-13 21:50:2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7-13 21:57:0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13 22:10:4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7-13 22:33:5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7-13 22:34:0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7-13 22:43:1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5-7-13 22:43:3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7-13 22:47: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7-13 23:03:4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13 23:12:2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13 23:36:5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7-13 23:46:5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7-13 23:53:2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13 23:59:5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7-14 00:40:4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14 00:42:3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7-14 00:54:2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7-14 01:22:2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7-14 02:11:1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7-14 07:48:5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7-19 09:36:3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誼}    時間: 2015-7-19 09:42:1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