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史達寧:我加入了世界級球隊!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5-7-15 10:05:08     標題: 史達寧:我加入了世界級球隊! - Goal.com

史達寧表示迫不及待的和新隊友們合作了……在完成轉會之後,史達寧接受了曼城官網的採訪。他承認很高興終於成為了曼城的球員,並且很期待與新隊友一起比賽。
史達寧說:「這是一種很好的感覺,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這是很開心的時刻。我很高興,因為這一切都能完滿結束,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進入訓練場地了。」
「最讓我興奮的是,這是一支世界級的球隊,是一支連續多年有能力奪冠的團隊。最優秀的球員在你的身邊,這會帶給你更多的品質。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與他們一起踢球了。」
「在上一次的國家隊之行中,我簡短地和祖赫特交談了一次,他告訴我這是一支真的很出色的球隊,並且球迷是那麼完美。這些話並不是多嚴重,但是他給了我一點消息。」
「從昆士柏流浪開始,已經經過一個很長的旅程。我想要感謝一些在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
「我想要感謝賓尼迪斯,因為他把15歲的我帶到了利物浦,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步,和一個新的挑戰。感謝杜格利殊,給予年紀輕輕的我信任與機會。」
「我想要感謝羅渣士,給予我代表一線隊真正的首演的機會,讓我向世界展示我的天賦。」
「最後,我想要感謝所有我身邊的人,我的媽媽和姐妹們,我的管理團隊,以及經理人Aidy Ward,幫助我集中精力,讓我到達今天我所在的地方。我只想對所有人說非常感謝。」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7-15 11:45:4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15 12:17:0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15 12:24:2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15 12:55:14

太棒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7-15 13:08:0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7-15 15:03:1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15 15:17:48

樓主,支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15 17:11:44

樓主,支持!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7-15 18:06:5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15 19:13:0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7-15 19:47:4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15 20:27:12

回復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15 22:54:1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7-16 03:16:5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16 05:01:1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16 06:10: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7-16 06:59:5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16 06:59:5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7-16 08:36:2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16 08:59:1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7-17 08:12:4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17 22:33:2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7-18 05:26:0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18 08:01: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7-18 08:02:5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7-19 09:36:3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19 09:42:17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