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史達寧:我加入了世界級球隊!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5-7-15 10:05:08
標題:
史達寧:我加入了世界級球隊! - Goal.com
史達寧表示迫不及待的和新隊友們合作了……
在完成轉會之後,史達寧接受了曼城官網的採訪。他承認很高興終於成為了曼城的球員,並且很期待與新隊友一起比賽。
史達寧說:「這是一種很好的感覺,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這是很開心的時刻。我很高興,因為這一切都能完滿結束,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進入訓練場地了。」
「最讓我興奮的是,這是一支世界級的球隊,是一支連續多年有能力奪冠的團隊。最優秀的球員在你的身邊,這會帶給你更多的品質。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與他們一起踢球了。」
「在上一次的國家隊之行中,我簡短地和祖赫特交談了一次,他告訴我這是一支真的很出色的球隊,並且球迷是那麼完美。這些話並不是多嚴重,但是他給了我一點消息。」
「從昆士柏流浪開始,已經經過一個很長的旅程。我想要感謝一些在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
「我想要感謝賓尼迪斯,因為他把15歲的我帶到了利物浦,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步,和一個新的挑戰。感謝杜格利殊,給予年紀輕輕的我信任與機會。」
「我想要感謝羅渣士,給予我代表一線隊真正的首演的機會,讓我向世界展示我的天賦。」
「最後,我想要感謝所有我身邊的人,我的媽媽和姐妹們,我的管理團隊,以及經理人Aidy Ward,幫助我集中精力,讓我到達今天我所在的地方。我只想對所有人說非常感謝。」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7-15 11:45:4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15 12:17:0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15 12:24:2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15 12:55:14
太棒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7-15 13:08:0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7-15 15:03:1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15 15:17:48
樓主,支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15 17:11:44
樓主,支持!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7-15 18:06:5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15 19:13:0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7-15 19:47:4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15 20:27:12
回復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15 22:54:1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7-16 03:16:5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16 05:01:1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16 06:10: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7-16 06:59:5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16 06:59:5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7-16 08:36:2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16 08:59:1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7-17 08:12:4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17 22:33:2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7-18 05:26:0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18 08:01: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7-18 08:02:5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7-19 09:36:3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19 09:42:17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