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柏歷堅尼:史達寧是世界最佳之一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5-7-15 09:06:26     標題: 柏歷堅尼:史達寧是世界最佳之一 - Goal.com

柏歷堅尼確信曼城球迷會很喜愛史達寧……在如願簽下英格蘭新星史達寧後,曼城主帥柏歷堅尼稱讚這名20歲小將是世界足壇最好的攻擊手之一。
曼城已正式宣佈,以4900萬鎊價錢從利物浦簽下年輕翼鋒史達寧。而藍月亮主帥柏歷堅尼對於這名新援顯然非常欣賞。
柏帥說:「史達寧是世界足壇最優秀的攻擊手之一,我很期待他在本周稍晚些時候來到澳洲與球隊會合。他是一名擁有傑出能力的年輕球員,我相信曼城球迷見到他後會非常興奮的。」
據悉,曼城將為這名球員支付4400萬鎊轉會費,外加500萬鎊浮動獎金。其中200萬鎊浮動獎金基於史達寧為曼城出陣的次數——每出戰30場,「藍月亮」將向利物浦支付50萬鎊。其餘300萬鎊基於曼城奪冠情況:如奪得歐聯冠軍,曼城將向利物浦支付150萬鎊;或者每次奪得英超冠軍,曼城將向利物浦支付100萬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7-15 13:08:0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7-15 13:32:3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7-15 14:33:4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15 14:51:4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7-15 15:01:4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nh88    時間: 2015-7-15 15:13:5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7-15 15:23:0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7-15 17:11:4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15 18:06:57

應該加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7-15 19:13: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15 19:48:1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15 20:27:1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15 22:54:1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7-16 03:16:5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7-16 05:01:1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16 06:13:2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16 07:02:05

我在頂貼~!~
作者: {誼}    時間: 2015-7-16 07:45: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16 08:36:26

3q for 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7-16 09:03:4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7-17 08:16:3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17 22:33:2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7-18 05:30:5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18 05:38:4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7-18 13:08:1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7-19 09:36:3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7-21 08:57:43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