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雲加:槍手有財力和頂級球隊競爭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5-7-15 22:28:21     標題: 雲加:槍手有財力和頂級球隊競爭 - Goal.com

雲加很清楚球迷總是希望球隊能購買頂級球員……阿仙奴主帥雲加近日接受了的採訪,他表示阿仙奴現在有財力和頂級球隊競爭。
雲加說:「現在歐洲有不少有富豪球會,這是為甚麼簽球員並不容易的原因。」
「我手下的一些國腳有時候只能踢後備甚至進不了大軍名單,所以你必須買頂級球員。」
「過去我們經歷過非常困難的一段時期,而人們總是希望看到你能買人。你花的錢多,買的球員多,人們才會對你滿意。但人們或許忘了足球是一項建設性的工作,你需要耐心,你需要在場上努力工作,凝聚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阿仙奴出售球星的日子已經結束了,那段時間在各個方面都很困難,但這種情況不會再出現。目前我們在財力上能和頂級球隊競爭。」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7-16 03:09:2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7-16 03:14:2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7-16 03:16:5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7-16 03:24:2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7-16 03:33:5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7-16 03:36:0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7-16 03:51:2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7-16 03:56: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5-7-16 03:56:4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16 04:08: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7-16 04:26:4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7-16 04:29: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7-16 04:34:0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7-16 05:01:1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16 06:13:2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16 07:02:0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誼}    時間: 2015-7-16 07:45:5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7-16 08:36:2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7-16 09:03:4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17 08:26:1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17 22:55:5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5-7-18 05:30:5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7-18 05:38: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7-18 13:08:1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5-7-19 09:36:3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7-21 08:57:4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