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豬:曼聯是比拜仁更大的球會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17 14:19:14
標題:
小豬:曼聯是比拜仁更大的球會 - Goal.com
舒韋恩史迪加承認2010年就有機會加盟曼聯……
曼聯正式簽下舒韋恩史迪加,如今他正隨隊在美國進行海外遠征。之前足球皇帝碧根鮑華曾表示,因為惱人的膝傷,舒韋恩史迪加若能去美職聯可能更合適,但「小豬」卻表示,他有信心在英超再度證明自己。
小豬說,「我不知道碧根鮑華去美國踢球時是什麽年紀,現在我才30歲,我還想努力證明我能在這裡做得很好。我的膝部確實有傷,10月我也休息了一段時間,但我有很多大賽的經驗,這是我的一個優勢。我自信能適應英超,我踢球的球風就是控制比賽。」
「在球場上,你必須要很聰明,頭腦轉得很快,對我來說,控制好防守端的局勢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一直入球,但前提是必須要穩固好防守。」
「本來2010年時我就有機會加盟曼聯,但當時我的目標是和拜仁一同贏得歐聯冠軍。現在,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
「我的兄弟是一個曼聯超級粉絲,他也是簡東拿和傑斯的超級粉絲,成為一名曼聯球員一直都是他的夢想。1999年歐聯決賽,我和兄弟在家裡看球,他穿著曼聯的球衣,我穿著拜仁的球衣。最後曼聯贏得了冠軍,雖然我沒有哭,但我的兄弟可是非常高興。其實我一直都很關注英超聯賽,和我的兄弟一起看了很多曼聯的比賽。」
此外,小豬也坦言,自己的目標就是幫助曼聯重返英超頂級行列:「我想和球隊一同贏得冠軍,曼聯對此已經習慣了,我也是如此。我不能保證我們一定會獲得冠軍,但我可以保證我們會全力以赴,踢出一個成功的球季。」
「我想給球隊帶來積極的影響,我也認為自己能給球隊做出很多貢獻。之前在德甲,多蒙特有兩個球季連續獲得冠軍,我還記得在軒加斯率領我們贏得三冠王之前,我們在兩次歐聯決賽中分別負於國際米蘭和車路士。這些失敗的經歷總會讓你學到很多東西,曼聯當然也是如此,我知道球會渴望再次贏得冠軍,而我也是這麼想的。」
「曼聯是世界上最大的球會,我確信球隊有實力奪冠。雲高爾想要獲得成功,我知道如果一個球季他沒能做到,他會對成功更加饑渴。我知道有時他並不隨和,但我喜歡他總是逼你展現出最佳狀態的執教風格。每一秒鐘他都想幫助你獲得提高,而且他對你也很誠實。這就是為甚麼拜仁球迷和拜仁隊上下都很喜歡他的原因。當然,一開始可不是這樣,但這種關係可以慢慢培養,我們都很愛他。」
「拜仁是一家大球會,但曼聯更大,在全世界更受歡迎。當我們去中國時,大家都很瞭解我們。但在美國,拜仁球迷並不是那麼龐大。這就像堅尼和史高斯都是不可思議的球員,但你卻無法拿自己去和他們作比較,這不可能。」
「我特別喜歡史高斯,對他為曼聯所做的一切充滿尊重。和曼聯交手並不容易,而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才能注入曼聯的比賽中。當我看到我們在操練中所做的一切,以及我們這支球隊所擁有的實力,我確信我們有機會贏得冠軍。」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17 15:05:5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7-17 15:05:5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7-17 15:07: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h88
時間:
2015-7-17 15:10:5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7-17 15:32:4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7-17 15:33:2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17 15:44:2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7-17 15:52: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7-17 15:55:2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7-17 15:59:5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7-17 16:07:5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7-17 16:08:5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17 17:18:5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7-17 17:28:36
你加油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7-17 19:34:5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7-17 20:04:1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17 20:06:47
感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17 21:06:4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17 21:22:5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7-17 21:45:4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7-17 21:50:5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7-17 23:20: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7-18 05:30:5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18 08:04:4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7-18 14:05:5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7-19 09:53:2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7-21 09:29:3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7-21 09:30:58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