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拿姆:曼聯更大?甚麼叫更大?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18 00:49:04     標題: 拿姆:曼聯更大?甚麼叫更大? - Goal.com

拿姆承認自己并不瞭解曼聯……德國媒體《慕尼黑日報》消息,舒韋恩史迪加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曼聯是一家比拜仁慕尼黑「更大」的球會,哥帥沒有對此作出回應,拿姆則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早在2001-02球季,拿姆、舒韋恩史迪加、蘭星和杜查奧斯基等球員隨拜仁U19奪得了德國A級別青年聯賽的冠軍,拿姆和「小豬」一度包攬了拜仁和德國國家隊的正副隊長職位。去夏的世界盃後,拿姆退出了國家隊,恰好又是「小豬」接過了德國隊隊長臂章。
拿姆說:「很可惜,小豬和我們分開了。我不是很瞭解曼聯。我並不知道,甚麼叫『更大』。拜仁是一家非常大的球會。最近這些年裡,我們總是名列前茅。」
對於自己的位置,拿姆說:「我其實更想踢中場,不過我從來不會抵制踢右後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7-18 02:01:22

暈  不信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7-18 02:06:1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18 02:10:2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18 02:25:3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5-7-18 02:56:2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7-18 02:59:4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7-18 03:00:0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7-18 03:04:2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7-18 03:10:2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18 03:14:3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18 03:20:3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7-18 03:22:4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7-18 03:28:3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7-18 03:50:05

來幾句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7-18 03:57:4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18 04:00:4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7-18 04:00:5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7-18 04:01:1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18 04:01:1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18 04:01:4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18 04:01:5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7-18 04:01:5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7-18 04:01:5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18 04:02: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18 04:02:11

回復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7-18 04:02:17

來幾句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18 04:02:1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18 04:02:2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7-18 04:02:22

頂你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7-18 04:02:2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7-18 04:02:2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18 04:02:3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18 04:02: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18 04:02:47

好啊,,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7-18 04:02:4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18 04:02:56

不是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18 04:02:57

樓主good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7-18 04:02:5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7-18 04:03:0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7-18 04:03: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7-18 04:03:0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18 04:03:0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7-18 04:03:0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7-18 04:03:07

我在頂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7-18 04:03:0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7-18 04:03:0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18 04:03:1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7-18 04:03:1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7-18 04:03:2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7-18 04:03:2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Disy    時間: 2015-7-18 04:03:32

不錯,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18 04:03:3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7-18 04:03:3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7-18 04:03:3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7-18 04:03:3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7-18 04:03:53

頂下再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7-18 04:04: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7-18 04:04:03

頂你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7-18 04:04:0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18 04:04:0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18 04:04:06

我想要`~
作者: 9394    時間: 2015-7-18 04:04:0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7-18 04:04:2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7-18 04:04:3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7-18 04:04:3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18 04:04:3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18 04:04:4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7-18 04:04:4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18 04:04:4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18 04:04: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18 04:05:0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18 04:05:07

感謝樓主
作者: {誼}    時間: 2015-7-18 04:05:09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