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8 旺角〈CHATTING CAFÉ〉鎮店「芝堡」套餐,足料炮製,啖啖滿足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5-7-20 08:23:56
標題:
$38 旺角〈CHATTING CAFÉ〉鎮店「芝堡」套餐,足料炮製,啖啖滿足
賣點:
鎮店「芝堡」套餐︰MEGA BURGER 足料漢堡 +香脆波浪薯條 / 夏日清新沙律+即製飲品/point]
雞扒 / 豬扒 / 牛扒 / 魚柳 任選 2 款漢堡餡料,再搭配芝士、火腿、蕃茄、生菜及滋味醬汁
店主銳意為食客打造一遍「旺角綠洲」,讓客人留一片可以舒閒休息與三五知己享受美食飲品的小天地
小店提供的意粉、漢堡、沙津等,均選用新鮮食材,而且足料炮製,絕對物超所值
條款:
優惠時段:星期一至日 12nn-12mn (公眾假期亦可使用)
須於最少 1 天前致電商戶預約 5975 3448,接線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nn-23:30pm
更改預約時間,須最少 1 天前通知,限改一次
只限堂食,免服務費
每張「享樂證 / 優惠劵」限 1 人使用
此優惠受一般享樂條款限制
有效日期︰ 2015-07-20 至 2015-09-30
詳情:
穩世樓上店,驚世大發現!
如果您以為「樓上 CAFE 通常無啖好食」,位於旺角的〈CHATTING CAFÉ〉,肯定會叫您另眼相看!
今日享樂推介旺角〈CHATTING CAFÉ〉鎮店「芝堡」套餐︰MEGA BURGER 足料漢堡 +香脆波浪薯條 / 夏日清新沙律+即製飲品!雞扒 / 豬扒 / 牛扒 / 魚柳 任選 2 款漢堡餡料,再搭配芝士、火腿、蕃茄、生菜及滋味醬汁!足料炮製,啖啖滿足!
【享樂 X 趣亭餐飲館 Chatting Cafe】4.2 折優惠︰
〈CHATTING CAFÉ〉鎮店「芝堡」套餐,包括︰MEGA BURGER 足料漢堡
雞扒 / 豬扒 / 牛扒 / 魚柳 任選 2 款漢堡餡料
搭配芝士、火腿、蕃茄、生菜及滋味醬汁香脆波浪薯條 / 夏日清新沙律
茶 / 咖啡
另加 $10 可轉特飲原價 $90,團購價 $38
〈CHATTING CAFÉ〉店主銳意為食客打造一遍「旺角綠洲」,在人煙稠密的鬧市,給客人留一片可以舒閒休息、可與三五知己享受美食飲品的小天地!
小店裝潢簡潔,令人心情放鬆,食慾也必然大增!因此,店主除了專注於自家沖調的咖啡及特製飲品,亦很重視為客人提供多元化、新鮮健康的美食餐點!小店提供的意粉、漢堡、沙津等,均選用新鮮食材,絕不會「將價就貨」,而且更是足料炮製,要讓大男孩也捧著肚皮離開!
網友:環境算舒服,鍾意夠光猛,行街行到攰上去坐下飲杯野,旺角CAFE推介!
網友:漢堡堅足料!又唔會好濟,配個沙拉剛剛好!飲野都OK,職員 V. NICE!!
網友:推介意粉 & 漢堡,好難得樓上店都咁有水準!良心小店,有質素,服務好!
網址:
http://www.funshare.com/tc/deal/chattingcafe-1
作者:
{誼}
時間:
2015-7-20 12:23:0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7-20 12:25:2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20 12:35:2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20 12:37:0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7-20 12:37:1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20 13:37:38
挺好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20 13:49:49
感謝樓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7-20 14:03:5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7-20 14:13:36
應該加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20 14:16:4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7-20 14:47:4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7-20 14:54:1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20 15:07:4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7-20 15:34:1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7-20 16:50:07
來幾句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20 23:50:5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7-21 01:25:43
回復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7-21 02:22:0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7-21 02:23:1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7-21 03:40:0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7-21 04:01:2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7-21 05:03:20
說的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21 05:10:1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21 06:29:0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7-21 06:33:0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21 06:46:20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7-21 11:23:2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