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官方:曼城簽下英格蘭18歲新星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5-7-21 16:24:16     標題: 官方:曼城簽下英格蘭18歲新星 - Goal.com

羅拔士早前已經遞交了轉會申請......曼城會方確認,簽下富咸18歲前鋒羅拔士(Patrick Roberts),估計轉會費價值500萬鎊,而合約中的付加條款可以令交易最終高達1,100萬鎊。
於6月時便傳出曼城有意簽下羅拔士,而日前富咸領隊在《BBC》的一個訪問中亦確認這名新星已經遞交轉會申請,最終藍月亮成功簽下這名球員。
由於曼城缺乏英格蘭本土球員,因此今夏他們亦向著這個方向增兵,在簽下羅拔士之前,他們已經先後簽得史達寧與戴夫這兩名英格蘭國腳。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7-21 19:13:3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誼}    時間: 2015-7-21 20:05:1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7-21 21:49:4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21 23:53:0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22 01:01:0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7-22 02:12:5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22 02:43:3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7-22 03:30:4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7-22 04:17:43

不錯,看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22 04:51:3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22 05:53:3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7-22 07:13:1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22 08:20:4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7-22 10:28:0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7-23 01:45:3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7-23 03:47:2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7-23 06:03:1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7-23 07:15:29

你加油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7-23 09:54:3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24 10:02:3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25 07:36:0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7-25 15:00:2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7-26 12:34:5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7-29 07:17:0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