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舊帥:馬體會球迷不會記恨迪基亞投皇馬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5-7-21 18:21:32     標題: 舊帥:馬體會球迷不會記恨迪基亞投皇馬 - Goal.com

雷西諾與烏化斯奴有不同意見.....曼聯門將迪基亞的去向仍然未明,雖然有指紅魔已經放棄說服迪基亞留隊,但他們仍然希望能從這名門將的交易上獲取最大利潤。迪基亞前隊友烏化斯奴早前接受訪問時,認為若果這名西班牙門將加盟皇家馬德里,馬德里體育會的球迷是不會原諒他。
然而,前馬體會領隊雷西諾(Abel Resino)則持有不同看法:「我不認為迪基亞加盟皇馬會惹怒馬體會球迷。不過,這個情況確實會令事情變得困難。」
「舉例來說,要我加盟皇馬是件非常困難的事。而我亦無法想像卡斯拿斯會為馬體會或巴塞隆拿效力。」
「但迪基亞的情況有所不同,他沒有效力這麼一段長時間,因此亦沒有這麼強烈的歸屬感。」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21 19:21:3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21 20:45: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7-21 20:46:2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21 23:53:0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7-22 01:01:0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22 02:12:5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7-22 02:43:3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7-22 03:30:4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7-22 04:17:4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7-22 04:52:5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7-22 06:04:1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7-22 07:13:42

你加油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7-22 08:21:1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22 10:28:0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7-23 01:45:3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23 03:47:2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7-23 06:03:12

我在頂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7-23 07:17:5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23 09:54:3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24 10:02:30

感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5-7-25 07:36:0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7-26 04:17:3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26 12:34:5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29 07:17:0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