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阿積士領隊承認曼聯對施利臣吸引力太大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5-7-21 17:42:28     標題: 阿積士領隊承認曼聯對施利臣吸引力太大 - Goal.com

施利臣亦沒有為自己的去向作出保證.....由於曼聯門將迪基亞盛傳會於今夏加盟皇家馬德里,因此有報導指紅魔打算簽下阿積士門將施利臣取代這名西班牙門將。
阿積士領隊法蘭迪保亞接受《天空體育》訪問時,對傳聞作出回應:「若果事情發生的話,對於我們來說肯定是個災難。因為要找一個優秀的門將是十分困難,特別是我們現在正擁有荷蘭最出色的門將。」
「我們希望留住施利臣,而相信他亦願意留隊。但若果曼聯真的作出報價,事情會變得困難。現在我們只可以等待,但離轉會市場關閉仍有一段長時間。」
施利臣亦回應了這些傳聞:「我有看過這些報導,但我沒有從經理人口中得知任何事。一日沒有得到經理人的證實,我亦享受為阿積士效力。當然,曼聯是支偉大的球會,但目前這些只是傳聞,我不能夠做甚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7-21 19:21:3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7-21 20:45:4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7-21 20:46:2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21 23:53:0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7-22 01:01:0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22 02:12:5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7-22 02:43:4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7-22 03:30:4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7-22 04:17:4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22 04:52:53

頂一個先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7-22 06:04:18

應該加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7-22 07:13:4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7-22 08:21:1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7-22 10:28:0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nh88    時間: 2015-7-23 01:45:3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7-23 03:47:2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23 06:03:1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7-23 07:17:5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23 09:54: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24 10:02:3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25 07:36:0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7-26 04:17:3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26 13:20:5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29 07:17:04

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